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春节档电影总票房有望达85亿;《风起洛阳》发国风数字藏品

1月21日,2022年春节档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四海》《奇迹·笨小孩》《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熊出没·重返地球》《狙击手》《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小虎墩大英雄》开启预售,这也标志着2022春节档票房大战正式打响。

春节档影片开启预售,

总票房有望达85亿

1月21日,2022年春节档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四海》《奇迹·笨小孩》《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熊出没·重返地球》《狙击手》《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小虎墩大英雄》开启预售,这也标志着2022春节档票房大战正式打响。机构预计,基于单银幕产出推算,2022年春节档总票房有望达85亿元。

腾讯音乐进行人员和组织调整,

涉及QQ音乐及全民K歌

昨日中午腾讯音乐内部发出3号公告,对QQ音乐业务线和腾讯音乐基础架构部进行组织结构调整,同时晋升和任命部分管理人员。在架构调整方面,QQ音乐业务线下新成立内容运营中心,主要负责大版权、优选和音乐人内容的运营。该中心下成立新鲜制造工作室、星途工作室、内容运营组和热点运营组。QQ音乐的产品运营中心同时更名为平台运营中心,新鲜制造工作室与星途工作室调整至内容运营中心,其余团队和职责不变。

《风起洛阳》首发国风数字藏品

据获悉,近期,爱奇艺热播剧集《风起洛阳》携手“薄盒Mints”发行主题数字藏品,包括六件道具数字藏品,每件发售1000枚;以及一件场景藏品“不良井”,发售500枚。这是爱奇艺首推国风数字藏品,也是国产剧集IP第一次拉开元宇宙帷幕。官方计划于1月21日发售产品。

腾讯电竞与欧愉科技

达成电竞酒店战略合作

据获悉,近日,腾讯电竞与欧愉科技正式签订电竞酒店全国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电竞+酒店”方面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腾讯电竞和欧愉科技在杭州共建的电竞酒店旗舰店将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对外亮相。

TikTok拟推出付费订阅模式

据报道,TikTok表示,正在测试一种付费订阅模式,可以让创作者向观看其内容的人收费。TikTok没有提供关于订阅计划、定价或测试的进一步细节。该公司发言人周四表示,该公司一直在思考为其社区带来价值并丰富TikTok体验的新方式。

日本家用游戏市场规模

2021年减少1.6%

据报道,根据《电玩通》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日本国内家用游戏市场规模比上年减少1.6%,降至3613亿日元。硬件设备的销售连续2年增长,但游戏软件的销售增长乏力。日本家用游戏硬件销售额同比增9.3%至2028亿日元,而游戏软件下滑12.8%至1585亿日元。从硬件来看,任天堂Switch 3个机型合计销售557万台,连续5年处于榜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