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周边 / 正文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举办亲友观影场 马丽魏翔被沈腾感动落泪

1月24日,由马丽和魏翔主演,闫非、彭大魔监制,邢文雄编剧并执导的喜剧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在北京举办亲友观影场。

1月24日,由马丽和魏翔主演,闫非、彭大魔监制,邢文雄编剧并执导的喜剧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在北京举办亲友观影场。监制闫非、彭大魔,导演邢文雄,主演马丽、魏翔、周大勇、黄才伦、艾伦、韩笑、高海宝等亮相现场,并在映后交流环节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同时,著名演员沈腾、常远、谢楠、王成思及导演宋阳、周申、刘露等一众业内嘉宾也来到现场分享观影感受,整体氛围热闹欢乐!本片将于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预售已开启,敬请期待!

主创团队现场齐亮相 马丽说魏成功只有魏翔能演

活动当天,监制闫非、彭大魔,导演邢文雄,主演马丽、魏翔等主创们与现场的各位观众一齐分享了拍摄时的经历与心得体会,给在场的观众们送上了一份新年爆笑大礼!其中在影片里担当主角的马丽、魏翔凭借其自然的演技与传神的搞笑功力收获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观影过程中笑声此起彼伏。尤其是首次担纲电影男主角的魏翔,其在影片中独树一帜的搞笑表现与恰到好处的“包袱”设计便是他成功拿捏观众及嘉宾好友笑点的绝妙武器。对此,监制闫非表示:“其实翔哥不需要跟任何人证明他是一个好演员,因为以往的角色大家有目共睹,就像电影的最后一句话‘成功只比未成功多坚持了一次’,但其实翔哥这一次就坚持了20年。”而作为其在影片中对手戏最多的女主角马丽,在聊到魏成功这一角色时也称:“我真心替翔哥高兴,对于翔哥这一路走来我们都感同身受,这个角色只有魏翔老师能演,成了!”

在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中,看似小弟实则是大boss的吉米(周大勇 饰)、自带搞笑buff的导演米勒(黄才伦 饰)以及自始至终神秘难寻的真•卡尔(艾伦 饰)个个都是人物性格饱满且极具特色,几人之间的爆笑互动收获了观众一波接一波的笑声!在映后互动环节中,时隔多年再次出演电影的周大勇说道:“看到每一个人成功我们都为他高兴,看到集体成功我们也很欣慰,这次跟大家重聚,感恩。”此外,观影现场有不少观众被影片中米兰与米勒之间的姐弟情深所打动,对此黄才伦称:“我跟丽姐在现实生活中就有姐弟的情愫在,所以这个姐弟是真真正正的姐弟,包括跟魏翔哥也是一样,我很幸运能够参与到这样的好作品里,只要用尽全力不拖后腿就很满足了。”一席真情流露却被马丽当场“拆穿”:“我更正一下,我们俩私下熟归熟,但是扮上姐弟之后的戏还是需要磨合。他嘴上说的轻描淡写,其实背地里做了很多功课。”观影现场气氛热烈,到场观众无一不被这份强效快乐所感染,观影热情被瞬间点燃!

众明星好友现身打call 沈腾说以后看电影就看“含翔量”

与此同时,笑点密集且细节之处皆精彩的故事也使得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收获了一众业内人士的认可,其中喜剧大咖沈腾惊喜现身并在映后交流过程中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我觉得丽姐一如既往的好,翔哥以后就是我最大的威胁。表演真的太好了,以后看电影含什么量都不重要,就看含翔量,我真的特别替他高兴!我坐底下都有点嫉妒,谢谢你为观众带来了这么精彩的影片,加油!”面对腾哥的力挺,魏翔真情难抑,现场哽咽道:“这么多年大家可以看到腾哥主演的电影老是想着我,我就做好给腾哥跨一辈子刀的准备,有腾哥在我们腰杆特别硬。”兄弟之间的真挚情谊感动人心,更令马丽等人现场落泪。喜剧演员常远在看完影片后表示这部电影不论是拍摄还是手法上,在他心中都是中国喜剧里程碑式的影片,每一位演员的表演都非常出色。而曾经与魏翔合作过话剧的演员谢楠同样被爆笑的情节所感染,称:“恭喜所有主创们,太棒了!我一直在想别的电影费纸巾,我们这个电影费面膜,全程一直在笑,鱼尾纹、法令纹都笑出来了,但是我觉得值!”

作为一部春节档的喜剧电影,搞笑的包袱与温暖的故事无一不应和着新年的氛围,正如导演周申所说:“我觉得这部电影非常精彩,包袱非常好笑,结局也非常温暖,特别适合春节的气氛。我作为一个普通观众就特别喜欢这部电影。”曾经与魏翔演过无数对手戏且一度被其喜剧包袱震撼到的导演宋阳也表示:“我在这部影片里看到了魏翔成长的影子,我回想起跟魏翔的通话,为什么他给我描述这部影片时如此激动,因为这就是他对表演的执着。大家从魏翔的表演里看到了喜感,看到了幽默,看到了魏翔式的风格,但是我看到的是魏翔这么多年积压已久渴望自己的风格发扬出来的真心。十几年的坚持真的非常厉害,恭喜魏翔,也特别感谢导演和两位监制给魏翔这个大放异彩的好机会。”看似无厘头,实则梗梗有惊喜的爆笑故事即将上演,新年第一笑如约而来!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西虹市影视文化(天津)有限公司、浙江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阅文 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口西虹胡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电影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