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我要和你做兄弟》即将上线 赵昭仪化身铁原“向阳花”

由芒果TV、天浩盛世、开火文化出品的校园青春喜剧《我要和你做兄弟》即将于29日12:00登陆芒果TV。铁原宇宙爆笑回归,全新阵容将带来怎样的青春故事?令人倍感期待。其中,青年演员赵昭仪饰演金贝贝一角,也因此受到了众多关注。

爱说爱笑  铁原“向阳花”金贝贝

剧中,金贝贝是生活在二胎家庭的长女,父母对她关爱有加,身为校长的父亲更是对她的品行严格要求,虽然成绩不尽如人意,但金贝贝的性格却是出奇的好。东北姑娘的爽朗与乐天在她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她是铁原三中小团体里不能缺少的部分,是给身边所有朋友带去温暖与欢笑的“向阳花”。

而之所以称她为“向阳花”,还有部分原因来自于金贝贝对高阳的崇拜性。和所有人的青春一样,金贝贝也有属于自己的小秘密。高阳就是那个秘密的主角,金贝贝从未想过要离开高阳,共同上课、下课、读书、打闹······有高阳的地方,你一定也能看到金贝贝的身影,原以为会一直到很久以后,可转学生叶晓文的出现打破了这样的局面。

敢想敢做  剧组“打工人”赵昭仪

如果不是因为摄像机的存在,真的很难分清金贝贝和赵昭仪。演员与角色年纪相仿,性格相同。戏里戏外,赵昭仪都是元气满满的乐天派,一口东北话总是逗的剧组笑声不停。没她戏的时候,她还会主动当起同组演员的语言老师,手舞足蹈的生动教学。

五年前,她参加选秀被经纪公司发现,决定要走演艺这条路;之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部影视作品《不可思议的晴朗》,开始有了喜欢她的粉丝;再到她领到人生的第一座奖杯“年度剧集新人女演员”奖。这一路她始终用四个词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不负众望、乘风破浪、迎风而上”,当敢想敢做、元气满满的“打工人”。

《我要和你做兄弟》播出适逢春节,赵昭仪也希望能通过金贝贝这个角色带给大家更多欢笑。今年是她毕业的第一年,春节期间将在剧组进行保密剧集的紧张拍摄,很快,她的待播作品《冰雨火》、《一夜新娘2》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