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原来暖羊羊才是真正的守护者,《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新预告

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上映倒计时5天,电影今日发布“守护担当暖羊羊”预告,当守护者队解散,大家都离开逃避的时候,只有暖羊羊坚持训练,坚信大家一定会回来,她不仅是大家的班长,也是团队遇到困境时,真正的守护者。

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上映倒计时5天,电影今日发布“守护担当暖羊羊”预告,当守护者队解散,大家都离开逃避的时候,只有暖羊羊坚持训练,坚信大家一定会回来,她不仅是大家的班长,也是团队遇到困境时,真正的守护者。同天发布的“全员MVP”海报采用喷绘涂鸦的画风,每个角色都怀揣热爱与梦想,五彩斑斓地肆意生长着。电影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预售现已开启。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

暂无评分

94分钟 - 喜剧 / 运动 / 冒险 2022年2月1日中国上映

在《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最新发布的“守护担当暖羊羊”预告中,暖羊羊不再是那个默默关心所有人自己却不被关注的班长,而是蜕变成为了守护者队真正的顶梁柱。

编剧吴潮威表示曾经的暖羊羊大家认为她只是“承载花瓶的桌子”,但在这部电影中她的温柔与坚持让她成为了团队中真正的守护者。当守护者队遇到困境时,她始终坚持内心热爱,坚守如一;遇到强敌也没在怕的,即使敌人比自己高大许多也从不退缩,也正如教练烈羊羊所说,守护者队真正担得起守护二字的就是暖羊羊了。

关键词: 守护者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