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演员不满《007:无暇赴死》没有突出他的同性恋身份

演员本·卫肖曾在2012年《007:大破天幕杀机》、2015年《007:幽灵党》和2021年《007:无暇赴死》里扮演詹姆斯·邦德的高科技工具专家Q博士。在最近的采访中,他对《007:无暇赴死》没有突出他同性恋的身份表示非常不满。

在《007:无暇赴死》的一个场景中,Q博士随口提到自己要跟一个男人约会,而这是影片中唯一表现该角色细节的部分。

卫肖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表示:“我不觉得工作室是被迫为之。我觉得这应该是出自好意,我当时想‘我们做到这一步就完了?后面就没了?’”

卫肖补充道:“不管怎么说,我没跟剧组里的人抱怨过。如果这是在别的剧组,我可能就要说两句了。《007》是个大制作。我反复考虑过要不要提出质疑,但最后我还是忍住没说。我接受了剧本,按照台词演出,就是这样。”

不过,在访谈中,卫肖还表示,他“很乐于承认可能有些决定不是那么好”。

关键词: 同性恋 演员 身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