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小虎墩大英雄》获合家欢观众追捧 “虎墩的家书”温暖感人

春节合家欢电影《小虎墩大英雄》正在好评热映中。片中欢乐无穷的江湖冒险、热血激昂的战斗场面,以及温暖感人的亲情内核,带给观众超出预期的感受。

春节合家欢电影《小虎墩大英雄》正在好评热映中。片中欢乐无穷的江湖冒险、热血激昂的战斗场面,以及温暖感人的亲情内核,带给观众超出预期的感受。“虎墩的家书”特别视频日前曝光,小虎墩对远行未归的父母闲话家常,言语间尽是对父母的思念。虎年就要看虎墩,现在就买票,快乐马上到。 

虎墩家书句句暖心 心在一起即团圆

《小虎墩大英雄》讲述小虎墩追逐心中镖师梦想的冒险成长故事,而梦想背后的动力,则是他盼望父母归来过团圆年的初心。“虎墩的家书”特别视频寄托了小虎墩对父母的思念,句句暖心,传递出一家人哪怕相隔千里,心在一起就是团圆的浓浓情感。

在家书中,小虎墩兴奋地告诉父母,自己“已经成为一名正式的镖师”,却对路途中的艰苦只字未提,像极了那些出门在外报喜不报忧的年轻人。关于虎墩总是戴着虎头帽的设定,家书中也给出直抵人心的原因,因为他怕长大后父母回来认不出自己,“爹娘送我的虎头帽我会一直戴着,无论多久”。而在这个虎年春节,小虎墩也给父母送上祝福,“过年了,儿子给你们拜年了”。不少观众被这种温馨动人的氛围戳中,表示“原来孩子盼望父母回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小时候我也这样”、“所有人都非常耐心地看完了虎墩家书的内容,听到啜泣声”。

萌虎迎春满满欢乐 全家老小笑开怀

小虎墩在短视频平台给无数孩子和年轻人带来过欢乐和感动,此次他首登大银幕,很多观众都迫不及待去给他们喜爱的“墩子”助阵。一如既往的超萌形象,老少咸宜的冒险故事,令观众纷纷赞叹:“小虎墩好可爱,小朋友看得很激动”、“有笑有泪,孩子看得也挺投入”、“很适合全家一起看”。

虽然片中故事并不复杂,确保小朋友也能看懂,但在不少桥段设计上却充满想象力,带来重重惊喜。小虎墩首次面对神秘蒙面山贼,那句底气不足的“别怕,不能输了气势”,令人忍俊不禁之余,也体现出人物有勇气却不盲目的性格。而天煞会众反派更堪称片中的“搞笑担当”,黑骨头每次都阴差阳错使用不出令人闻风丧胆的“黑风十八路刀法”,而黑大王身上更藏有让人大跌眼镜的搞笑秘密。这些有趣的设定全都“笑”果斐然,观众表示“好几处全场爆笑”、“后面大boss挺反传统的,笑坏我了”。影片笑点泪点燃点一应俱全,一定能给全家大小都带来意想不到的美妙观影体验。

春节合家欢电影《小虎墩大英雄》正在热映中,粤语版同步上映。影片由深圳市元人动画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