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奇迹·笨小孩》发概念海报 “并肩仰望”“机遇之海”“逆流而上”“蚂蚁崇山”“众手护梦”

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奇迹·笨小孩》,推出五款概念海报,每款海报中都暗含丰富影片细节,如“奇迹小队”群像、电路板、深圳天际线、蚂蚁等

2月3日,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奇迹·笨小孩》,推出五款概念海报,每款海报中都暗含丰富影片细节,如“奇迹小队”群像、电路板、深圳天际线、蚂蚁等,好看又有趣,新春手机壁纸有了!

电影《奇迹·笨小孩》上映后口碑一路攀升,收获众多观众的好评:“影片关注现实生活,关注年轻人的现实处境、成长心路,善于从小处提练故事,实实在在、娓娓道来,情感动力高于现实人物,力求真挚真切,让人在感动流泪之余,找到生存的力量。”、“易烊千玺演技更精进了,眼神戏自然娴熟,特别是对脆弱与责任的冲突演绎,让表演更上一层楼。”截至2月2日22:00,电影《奇迹·笨小孩》累计票房突破2.78亿,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奇迹·笨小孩 时光评分 7.4 106分钟 - 剧情2022年2月1日中国上映

此次导演文牧野执导电影《奇迹·笨小孩》,继《我不是药神》后再以扎实的剧本以及对平凡小人物真实细腻的塑造,为华语电影再添现实主义力作。有观众映后表示,影片故事结构工整,节奏张弛有致,真实展现万千普通人在大城市为幸福努力打拼奋斗的生活经历,以及根植于中国人骨子里的愚公移山、乐善好施、温良相助的传统美德,充满对平凡人物与普通劳动者们的人文关怀,赋予影片更为深刻的意义。

此外,对于影片中易烊千玺、田雨、齐溪等人饰演的小人物代表,也得到不少影迷们的好评与点赞。有观众留言称:“影片中的每一个角色都很真实,符合逻辑。易烊千玺的演技又更上了一层楼,景浩的无奈、彷徨、脆弱与倔强都被他敏锐地捕捉到了,无声落泪的场景收着演,却让人有强烈的情感共鸣。真的是一位很适合大银幕的演员。”

而对于影片中易烊千玺的表现,导演文牧野也发表了自己的评价:“景浩面临着方方面面的困难,他必须倔强也必须坚硬,又不能让观众觉得矫情生硬,易烊千玺做到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