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全国热映,马丽魏翔爆笑贺岁欢喜迎春

贺岁档爆笑喜剧《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全国热映中!影片 由闫非、彭大魔监制,邢文雄编剧并执导,马丽、魏翔领衔主演,陈明昊、周大勇、黄才伦等 主演,艾伦友情出演 。

贺岁档爆笑喜剧《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全国热映中!影片 由闫非、彭大魔监制,邢文雄编剧并执导,马丽、魏翔领衔主演,陈明昊、周大勇、黄才伦等 主演,艾伦友情出演 。 上映仅4天票房突破7亿大关,各平台观众好评如潮,猫眼、淘票票评分均达到9.2分,知乎评分8.1,豆瓣评分达6.9分。众多喜剧人合力推荐,《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成为贺岁档观众合家欢电影首选。

魏翔“神经病式”演技令人捧腹 戏里戏外不忘初心执着追梦

影片中饰演魏成功的演员魏翔首次担纲男主便凭演技圈粉无数。其中魏翔不按常理出牌的表演风格让人印象深刻。很多观众表示:“魏翔的喜剧风格太奇怪了,像个神经病,但是我好喜欢”“很早就注意到了饰演各种配角的魏翔,现在终于圆梦当了一回男主角,果然没有让人失望”、“魏翔的表演出其不意,是拿捏了我笑点的男人”。正如魏翔在采访中谈到: “我从学这行开始到今年二十几年,我身边从学生时代就开始陪伴我的很多伙伴绝大多数都改行,所以我在这个年龄能迎来自己的第一个男一的电影作品,对我来讲,已经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情。” 无论戏里戏外,魏翔努力打磨自己的演技,用心刻画每一个角色,多年的表演经历也让观众相信魏成功这个角色非他莫属。

包袱密集笑翻全场 共情感拉满获喜剧人力荐

作为开年第一喜剧,《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凭借密集的包袱成功收割一大批“自来水”,众多观众观影后在社交平台上表达自己对电影的喜爱之情:“不愧是开年第一爆笑喜剧,喜庆氛围感拉满”、“全员都是喜剧担当,宛如机关枪一样输出密集笑弹”。除此之外,“魏成功翻译意大利语”、“米兰现场旋酒”等片中名场面也被观众反复提及,不少网友表示,片中包袱不断,质量很高,笑果名不虚传。值得一提的是,众多圈内喜剧人也自发为影片打call,喜剧演员王皓观影后表示:“看得我又哭又笑,作为一个喜剧从业者狠狠共情了”,真情实感向粉丝推荐《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西虹市影视文化(天津)有限公司、浙江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阅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口西虹胡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