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卢卡斯影业:《欧比旺·克诺比》计划于5月上线Disney+

卢卡斯影业计划于5月在Disney+上发布《欧比旺·克诺比》。本剧时间设定为《星球大战:西斯的复仇》的十年之后。

近日据外媒消息,卢卡斯影业计划于5月在Disney+上发布《欧比旺·克诺比》。本剧时间设定为《星球大战:西斯的复仇》的十年之后。彼时绝地武士团已经覆灭,欧比旺·克诺比化名为“本·克诺比”,默默在塔图因星球上保护着安纳金的儿子——卢克·天行者。

在前传三部曲中饰演欧比旺的伊万·麦克格雷格、饰演安纳金·天行者(达斯·维德)的海登·克里斯滕森均确认回归并继续饰演原角色。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饰演韩的姜成镐、确认加盟《永恒族》的库梅尔·南贾尼等都将在本剧中登场。同时曾在前传三部曲中饰演安纳金同母异父兄弟的乔尔·艾格顿及扮演其妻子的邦妮·皮斯确认回归。

据悉,《曼达洛人》的导演黛博拉·周将执导该片,正式上线时间待定,感兴趣的观众们敬请期待。

关键词: 卢卡斯 影业 克诺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