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文牧野领奇迹小队路演展“团圆之力” 《奇迹·笨小孩》邀观众感受幸福

电影《奇迹·笨小孩》导演文牧野携主演陈哈琳、公磊,特别出演王传君一起亮相“热土人间”全国路演——北京站“团圆之力”的第二场路演现场,与留京过年的观众们一起观看这部春节档给人幸福感的合家欢电影。

2月6日,电影《奇迹·笨小孩》导演文牧野携主演陈哈琳、公磊,特别出演王传君一起亮相“热土人间”全国路演——北京站“团圆之力”的第二场路演现场,与留京过年的观众们一起观看这部春节档给人幸福感的合家欢电影。而影片上映第六天,单日票房连续四日超预期,全平台口碑总分继续保持第一位,目前累计票房超6.8亿,发布“笨小孩”奇迹之旅制作特辑。特辑中,文牧野携手幕后主创在深圳进行走访调研,戮力同心用好故事创新,映照“热土出奇迹”的时代背景下每个平凡人追求幸福的勇气。

映后见面会现场,导演文牧野表示:“成功是过程,幸福才是终点。影片其实描写了一个男孩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努力追求幸福,最终收获一群异姓家人,所以这个电影是写家,尤其中国人概念里家的故事。”映后也获得现场观众评论表示:“在这部影片中看到的不是青年创业,也不是成功,而是感受到家庭的温馨与幸福。”电影《奇迹·笨小孩》正在全国热映中。

 

文牧野领奇迹小队展“团圆之力” 观众谈二刷三刷感受身边幸福

日前,电影《奇迹·笨小孩》正式开启“热土人间”全国路演,导演文牧野、主演陈哈琳、公磊,特别出演王传君携手亮相全国路演北京站“团圆之力”的路演现场。对于此次影片要向观众传达的故事,导演文牧野现场坦言:“这部电影不是标准的创业类型,景浩奋斗的原动力不是赚钱,对我来说是家庭电影,核心精神是保护家人,依靠创业的办法得到保护家庭的愿望,影片中每个人的落脚点也都是落在幸福。”对于片中角色是否有人物原型的提问,导演还透露:“其实没有具体的创作原型,每个角色的构成都是我们走访深圳后,从每个平凡人身上提炼的缩影,是现实生活中能找得到的人,所有努力打拼、创业的每一个普通人都是原型。”饰演景彤的陈哈琳也表示会把这部电影推荐给同学看,可以从中感受到家的温暖。

而对于陈哈琳在片场为角色写日记的做法,导演文牧野现场还坦言:“哈琳太有天赋了,只要给她描绘故事的情境,一开机她的眼泪就能自然流露出来,这些不可能是导演要求的,我认为她领悟力很强。为角色写日记也是一种提高表演能力的方法,更好地融入进角色状态,是天赋加努力型的小演员。”对于此次饰演张龙豪的角色,公磊坦言:“人物身上很好地勾画了人生的沉浮,他曾经拥有过金腰带,享受过无尚荣光,后来落入低谷是因为帮工友出头而付出沉重代价,他选择用沉默的方式面对生活,直到遇见景浩和这群伙伴,再为工友仗义出拳,我想这就是英雄本色,豪哥也是我心目中的英雄。”特别出演王传君也表示:“我并不认为这次饰演的李平是一个坏人,或者是反派的角色,成长的道路中总会遇到李平这样的人,但是如果你跨过去就是成功,某种意义上我也是激励景浩他们成功的引领者。”

路演现场,有位早上从外地坐高铁特地参加见面会的观众表示:“二刷影片依然感受到幸福,我和景浩同岁,从他身上也看到自己的影子,让我想起在人生中那些曾经在我身边帮助过我的人,也感谢这部电影带给我信念感。”还有观众坦言:“已经三刷影片,每次的泪点都是在妈妈离开景浩的那一幕,作为母亲看到这段还是挺触动人心的,所以这次特意带着母亲一起来看。感谢导演和主创把这么好的电影带到我们身边来,让我们在虎年对自己、对家庭进行新的审视。”

 

影片票房再逆袭发制作特辑 文牧野解读徐峥变“厨神”

电影《奇迹·笨小孩》上映第六天单日票房连续四日超预期,相比昨日票房占比上涨8%,排片占比上涨5%,全平台口碑总分继续保持第一位,截止目前累计票房超6.8亿,并发布“笨小孩”奇迹之旅制作特辑。特辑中,文牧野携手幕后主创在深圳进行大量走访调研,戮力同心用好故事创新,用光影表达情感,用色彩构建空间。而在北京站“团圆之力”的路演现场,针对影片中惊险刺激的追车戏片段的拍摄,导演文牧野现场透露,追车戏还是要把演员安全放在第一位的,景浩受伤的手是物理特效的处理。并坦言:“这场戏最难的部分是怕下雨,只要下雨一天就废了,地面湿了就不能拍,会很危险。深圳属于海洋性气候,整部戏的拍摄一共遇到四次台风,这场原定三天拍完的戏,拍了六天才完成。”

面对此次邀请徐峥回归饰演“厨神”角色的观众提问,导演文牧野笑称原因有三:“一熟,二像,第三很合适。”导演现场还坦言:“其实最重要的是,无论徐峥、王传君还是章宇他们的加入给了我很大的安全感。首先他们戏好,再有就是彼此默契,只要人物交流好,基本一上来表演就很到位。”路演最后,公磊与王传君两位演员还应现场观众要求,以兄弟组合形式现场COS网红同款“金钱豹”脸,并祝愿观众们新的一年顺顺利利,恭喜发财。据悉,此次电影《奇迹·笨小孩》“热土人间”全国路演还会有更多主创,陆续在长春、上海、合肥、成都等多地与全国观众交流互动,分享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 

电影《奇迹·笨小孩》由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田雨、陈哈琳、齐溪、公磊、许君聪、王宁、黄尧、巩金国主演,田壮壮、王传君特别出演,徐峥、章宇、张志坚、咏梅、杨新鸣、朱俊麟、贾弘逍友情出演,坏猴子(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梦将军(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上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麦特影业(湖北)有限公司出品,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关键词: 奇迹 小队 观众 小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