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长津湖之水门桥》发布主题曲《雪花》MV 易烊千玺倾情献唱

战争史诗巨制《长津湖之水门桥》正在全国热映中,该片在整个春节档一路领跑,以超过25亿元的票房成绩斩获2022年春节档票房冠军,有超4600万人次的观众前往影院观影。

战争史诗巨制《长津湖之水门桥》正在全国热映中,该片在整个春节档一路领跑,以超过25亿元的票房成绩斩获2022年春节档票房冠军,有超4600万人次的观众前往影院观影。影片今日发布主题曲《雪花》MV,歌曲由易烊千玺倾情献唱,低沉柔缓唱出伍万里和七连兄弟的故事。

MV中的诸多镜头,勾起了观众对英雄们难以言说的敬爱心疼。在水门桥这场生死之战中,战士们伤痕累累,他们在炮火中冲锋陷阵,在绝境中奋战不悔,以钢铁的意志、不屈的信念,三炸水门桥。

谈到演唱《雪花》时的感受,易烊千玺表示:“唱这首歌的时候,脑海里像过电影一样闪现着许多画面,冰天雪地,战火焦土,从天而降的飞机的轰鸣和一批又一批前赴后继的人……这首歌是悲伤的,但又充满希望,它并不是唱给某一个具体的人,而是对伟大的志愿军战士的一份敬意,就像歌中所唱‘我会把故事写下,寄往远方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