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冰球少年》全网热播,品质剧集获网友“自来水”式打call

该剧讲述了一群运动少年于成长道路上勇敢追逐冰球梦想,最终实现蜕变的青春故事。

由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慈文传媒、影幻韵成联合出品,王巍担任总制片人,由张超理执导,朱正廷、白澍、徐好等主演的冬奥献礼剧《冰球少年》正在咪咕视频和芒果TV双平台热播。该剧讲述了一群运动少年于成长道路上勇敢追逐冰球梦想,最终实现蜕变的青春故事。凭借精良的剧集制作,励志的热血剧情,以及出色的主演阵容,该剧首播上线第二天播放量便突破一亿次,斩获全网网络剧播放日冠,收获网友好评无数。

《冰球少年》以江城联合大学冰球队为背景,围绕沈舟舟、陈彻等冰球校队队员的逐梦成长史为视角展开,通过刻画他们在冰球赛场上相互扶持的真挚友情以及热血角逐的竞技历程,鲜明折射出了当代中国青少年奋勇无畏为梦拼搏的正能量精神。正值北京冬奥会开幕,《冰球少年》希望能凭借剧集的播出,让更多喜欢冰球项目、喜欢冰雪运动的青少年参与到冰雪运动中,从而进一步推动国内冰雪运动的发展,让冰雪竞技精神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作为以冰雪运动为题材的影视剧,《冰球少年》关于冰球赛事的刻画是吸引观众的最大亮点,通过对剧中冰球运动员的日常训练、赛场上的技术技巧的详细呈现,该剧以高度专业的态度向观众科普了冰球运动的相关知识,让冰球走进了更多人的视野里。除此之外,《冰球少年》对于人物情感的巧妙把握,也是让观众为之好评的重要原因。

剧中由朱正廷饰演的沈舟舟与白澍饰演的陈彻两位主角虽然身份背景大相径庭,但是二人并肩携手共同奔赴梦想的真挚友情却让许多人为之动容;意气风发的冰球校队队员,尽管在生活中彼此摩擦不断,但在热爱的冰球面前,总是能团结一心冲锋赛场;还有教练与队员之间亦师亦友的独特“羁绊”,既暖心又感人……可以说,《冰球少年》除了是一部专业性十足的冰球运动科普剧,更是一部打动人心的冰雪运动员群像录。

热血燃炸的故事主线,紧凑合理的剧情节奏,全员在线的出色演技,让《冰球少年》上线首周收获了诸多“自来水”剧迷,纷纷自发为该剧加油打Call,口碑与热度一路直线攀升。与此同时,《冰球少年》还多次得到来自官方的认可,不仅被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评为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更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的点赞,称其“带动更多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对该剧的积极社会影响表示了极大的肯定。

热爱冰球的少年们,如何在迷茫的人生路口找到自我方向?面对来自学业、生活、家庭的压力阻挠,他们又将怎样克服困难,追逐实现内心的梦想?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六周日晚20点于咪咕视频和芒果TV同步播出的《冰球少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