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时隔16年再度夺冠,铿锵玫瑰名不虚传!

卡希尔在2019年正式宣布退役,但就和中国的范志毅一样,他的传奇经历与足球的热情不断激励着新一代的运动员们发愤图强!

中国足球柳暗花明,就在上周日,亚洲杯女足赛场上演了一出精彩的中韩决赛,中国队让二追三逆转韩国,摘得桂冠。

决赛中更是在最后伤停补时的5分钟,完成关键进球实现反超,硬生生地从韩国手中夺下亚洲杯冠军!

“铿锵玫瑰”们再一次用实力向世界证明中国女足的实力,时隔16年捧回了第九个亚洲杯冠军奖杯。

观看女足直播夺冠时,每一位球迷的激动心情都无以言表。

这一场动人心魄的比赛也让我们记住了她们的名字。

北伦敦皇后唐佳丽点球破局扭转局势;

小个子张琳艳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金牌门将朱钰神勇挡出化险为夷;

潮汕姿娘肖裕仪大力劲射完成最终反超!

在赛后,中国女足也获得了她们应有的荣誉与奖励。

除了高额的奖金以外,门将朱钰获得亚洲杯金手套奖,而队长王珊珊也荣获亚洲杯最佳球员的殊荣。

可惜的是,本届亚洲杯最佳射手的头衔被澳大利亚球员科尔(Sam Kerr)以7个进球拿下。

作为一个海外华人,小编也曾看过不少澳洲国足的比赛,澳大利亚对射手的培养的确有一套。

正如国足一样,澳洲足球也有着自己的灵魂人物,其中小编最认可的便是澳洲国家男足的著名前锋——蒂姆·卡希尔(Tim Cahill)。

卡希尔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进球数量最多的足球运动员,先后效力于米尔沃尔、埃弗顿、纽约红牛与上海申花等知名球队;职业生涯中曾多次入选澳洲国家队,是澳洲国足的中坚力量;三次帮助球队踢进世界杯,并在世界杯的舞台打入5枚进球。

卡希尔不仅是澳大利亚国家足球队的传奇,也是英超埃弗顿足球俱乐部的标志性人物,更是被官方授予了澳大利亚官佐勋章(AO)。他最为人称道的是其永不放弃、专注进取的精神。

卡希尔在2019年正式宣布退役,但就和中国的范志毅一样,他的传奇经历与足球的热情不断激励着新一代的运动员们发愤图强!

退役之后,卡希尔成为了ACY证券的全球品牌大使,在新的领域继续发光发热,为后来者照亮前方的道路。

卡希尔表示,“自从我退役之后,我一直在不断学习新的知识。ACY十分重视交易教学与技术服务,这也是我非常钦佩的一点。 我很荣幸能够参与到ACY的企业发展当中,也期待未来几年的合作。”

值此新春佳节,卡希尔也为全球的华人粉丝带去了新年祝福。

ACY证券也祝大家虎年大吉大利,祝中国足球越来越好!

ACY证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拥有澳大利亚金融服务执照的多金融类别券商,支持近千种国际金融市场主流交易产品,包含外汇、原油、贵金属、股票、指数和数字货币。我们始终秉承专业、诚信、公正的运营理念,为全球投资者进行资产委托账户管理,业务包含股票、养老金、保险、基金等。

关键词: 铿锵玫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