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扎导科幻新片《月球叛军》曝概念图 、"钢骨”、裴斗娜等加盟

近日,扎克·施奈德自己导演的新片 《月球叛军》的概念艺术图,并宣布了更多豪华演员阵容:除了索菲亚·宝特拉(《王牌特工》)、吉娜·马隆(《死亡幻觉》)等,还有查理·汉纳姆、杰曼·翰苏、裴斗娜、“钢骨”雷·费舍尔加盟。

概念图

近日,扎克·施奈德自己导演的新片 《月球叛军》的概念艺术图,并宣布了更多豪华演员阵容:除了索菲亚·宝特拉(《王牌特工》)、吉娜·马隆(《死亡幻觉》)等,还有查理·汉纳姆、杰曼·翰苏、裴斗娜、“钢骨”雷·费舍尔加盟。

新加盟的演员们

这部Netflix科幻冒险电影讲述银河系边缘的一个殖民地受到了名叫巴里萨利斯的暴君的军队威胁,绝望的人们派出一名有着神秘过去的年轻女子,去寻找来自邻近星球的战士帮助他们站稳脚跟。

扎导曾表示,这个创意受到了黑泽明及《星球大战》的影响,希望能成为一个巨大的IP并打造出新的宇宙。

概念图

概念图

概念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