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勇敢的心2》收官 杨志刚热血演绎“小人物”传递“大能量”

由杨志刚、张子健、杨昆、倪虹洁、姬晨牧、牛北壬等主演的电视剧《勇敢的心2》于昨日迎来大结局,在爱奇艺、腾讯、优酷三大平台完美收官。

1

由杨志刚、张子健、杨昆、倪虹洁、姬晨牧、牛北壬等主演的电视剧《勇敢的心2》于昨日迎来大结局,在爱奇艺、腾讯、优酷三大平台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网络点击量一路攀升,演员表演十分吸睛。尤其是杨志刚所饰演的国文教师佟家儒,精彩视频卡段以及经典台词在社交平台频频出圈,话题度和讨论度直接拉满。剧中佟家儒和敌人数次你来我往的试探斡旋中,观众们不仅感受到了剧情的惊心动魄,还感受到了杨志刚凭借着精湛的演技,把角色身上的胆小与勇敢、冲动与沉稳、睿智同时又脆弱的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2

佟家儒步步设陷 运筹帷幄上演终极反转

《勇敢的心2》自开播以来,杨志刚大大颠覆了观众们记忆中对他的固有荧 幕印象。他饰演的佟家儒是一位从热河“逃”到上海的国文教员,胆小怕事的他在时代的洪流中一步一步成长:因为学生导致自己失去赖以为生的工作,报复路上却阴差阳错救助了负伤的学生,到自己的妻子被敌人杀害等一系列变故后,终于唤醒了他骨子里的勇敢和热血,运用胆识和智慧奋起对抗侵略者。

在一波三折的剧情中,佟家儒这名小人物释放出的大能量逐渐成为看点。网友对角色的讨论度居高不下,“杨志刚养成系特工”间接表现出佟家儒运用自己的聪明智慧去对战强大的敌人。此后,他更是凭借勇气和知识,走上了抗战的道路。

剧中佟家儒受刑的场面更是直戳人心,让不少网友哭红了双眼,在面对敌人的严刑拷打,佟家儒依然保有文人风骨,不屈不挠。网友们直呼:“杨志刚勇敢的心2太惨了!”杨志刚曾表示自己之前的努力就像为佟家儒这个角色做准备,由此可见其在饰演这个角色时付出的心血,这样一名集热血、励志和大爱于一身的多面角色,被杨志刚诠释的入木三分。

3

杨志刚沉浸式与角色共情 表演风格独树一帜

提起杨志刚,大多数观众对他并不陌生,曾多次出演年代传奇题材剧集,如《勇敢的心》、《大秧歌》、《打狗棍》等经典剧目,曾一度霸屏各大卫视。杨志刚在剧集的呈现过程中注重细节真实,力求与角色共情,每一个人物在他的演绎之下,都变得立体鲜活,还有一种独属于杨志刚的味道,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感染力,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与称赞。在《勇敢的心2》这样一部充满戏剧性张力的作品中,杨志刚通过角色传递出正能量的精神和勇敢的内核,吸引了大批年轻人的目光,突破了此类剧集一贯的受众群体。

电视剧《勇敢的心2》刚刚收官,据悉另外一部由他主演的探案悬疑剧《唐朝诡事录》也即将与观众们见面。这次杨志刚饰演了狄仁杰的亲传弟子苏无名,在危急时刻担负起挽救社稷的重任,与金吾卫卢凌风共破奇案,坚守心中理想与信念,期待杨志刚的全新角色届时能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