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惹不起的千岁大人》定档2月14日 假宦官与真少女的离谱爱情

《惹不起的千岁大人》讲述了在以美为尊的抚仙城中,千岁大人白离(罗正 饰)与鬼马少女陈有有(季美含 饰)在互为对食后的爱情故事。

由杭州果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及制作、西安美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熙禾映画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文担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李莉担任总制片人、王歆莹、付高健担任制片人;蔡君爱导演;李宥言、郭翠翠、劣慧敏编剧;罗正、季美含领衔主演;陈名豪、杨伊墨、扈帷、朱美吉等联合主演的古装甜宠轻喜剧《惹不起的千岁大人》,于今日释出首支预告并正式定档2月14日情人节在爱奇艺视频独家播出。

《惹不起的千岁大人》讲述了在以美为尊的抚仙城中,千岁大人白离(罗正 饰)与鬼马少女陈有有(季美含 饰)在互为对食后的爱情故事。二人被迫赐婚后,在彼此猜忌、相互攻防的套路中,衍生出甘甜爱意,在抚仙城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离谱爱情。

冷面千岁携手鬼马少女 首支预告硬核离谱

《惹不起的千岁大人》于今日释出首支预告片,搞笑离谱氛围瞬间拉满。故事发生在以美为尊的抚仙城,而男主白离正是今年抚仙城选美的榜首。熟知,美丽竟成原罪,白离的首美身份竟招揽来城中人的妒火中烧。阴差阳错下,鬼马少女陈有有为救父被迫“委身”于千岁大人白离,狂热追求者碰上冰冷美千岁,是否能融化冰心,与君相知。

预告片释出了首美“掌印太监”白离邂逅鬼马“江湖骗子”陈有有的离谱华点,陈有有化身狂热追求者,觊觎白离的美色,步步为营靠近美千岁。而美千岁口嫌体正直,在套路王陈有有喂药、扑倒、手指吻的攻略下节节败退。二人之间诙谐甜宠的氛围感也拉满了观众的期待值,冷面千岁和鬼马少女一同上演硬核离谱的甜宠剧情。

罗正季美含甜蜜二搭 欢喜冤家抚仙城续前缘

罗正与季美含曾在《扑通扑通喜欢你》中甜蜜搭档,“落叶夫妇”圈粉无数,让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再次搭档古装甜宠偶像剧,于抚仙城再续前缘。罗正在此次的表演中,适度把握住了甜宠剧男主的苏感,俊朗的五官与清冷的气质,和外冷内热的千岁大人白离非常契合。而女主季美含长相古灵精怪,演技清新自然无痕迹,笑容灵动可爱,因为自然演技与可爱长相也获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赞扬。

二人戏内戏外甜度拉满,戏内是相互讨论的“对食”情侣,戏外是打闹嬉戏的小学生CP,在释放的剧照和花絮物料里,二人月下对望、在片场“公然”撒糖,古装CP的适配度直接拉满!落叶夫妇变身“有点离谱”,欢喜冤家于抚仙城再续前缘,上演套路爱情!

《惹不起的千岁大人》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在爱奇艺正式上演,抚仙城里的套路爱情,冷面千岁与鬼马少女的攻防手册,高甜剧情,沙雕笑点,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