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只属于我们的一天》曝正片片段,王祖蓝与蔡卓妍“发糖

由李敏自编自导,邱礼涛、邵剑秋监制,王祖蓝、阿Sa蔡卓妍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只属于我们的一天》发布“踮脚之恋”片段。

今日,由李敏自编自导,邱礼涛、邵剑秋监制,王祖蓝、阿Sa蔡卓妍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只属于我们的一天》发布“踮脚之恋”片段。

只属于我们的一天

2022年2月22日上映

片段中,“身高羞涩”的马赛克(王祖蓝 饰)为了在暗恋了22年的女神神仙鱼(蔡卓妍 饰)面前一展魅力,竟然脚踩行李箱试图蒙混过关,手足无措的样子令人忍俊不禁。

王祖蓝在片中饰演一位名叫马赛克的城市速写画家,一直喜欢着小学同学神仙鱼,而蔡卓妍饰演的神仙鱼从小就喜欢调侃他的身高。没想到多年后重逢,马赛克还是没有高过神仙鱼,在“态度决定高度”的毒鸡汤蛊惑下,他情急之中只能使出“踮脚”一招,22年的喜欢也只能化成一句“好久不见”,忍俊不禁中带着一丝丝“心酸”。 想不到这一招竟然真的瞒天过海,神仙鱼的一句“你真的长高了好多”让他松了一口气,但更加刺激的漫漫追爱考验还在等着他面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