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电影喜羊羊票房破亿热映中 用体育解说的方式打开喜羊羊

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自大年初一上映以来,凭借好口碑高上座率,排片及票房不断逆势上扬,目前票房已突破一亿。

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自大年初一上映以来,凭借好口碑高上座率,排片及票房不断逆势上扬,目前票房已突破一亿。

今日发布的“决赛解说”特别视频中著名篮球解说员杨健现场激情解说守护者队和烈虎队总决赛对战的激烈赛况:在开局被对手抢先的情况下,羊狼们没有放弃,最终靠默契的配合和坚韧的意志扳回一局,体现了超越自己,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目前猫眼评分9.3,正当冬奥会热烈开赛,运动氛围不仅仅是萦绕在社交平台的热门话题中,更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慢慢注入大家的心中,这也是电影想要传达的体育精神,走进电影院和羊羊们一起热血追梦吧!

羊狼拼搏赛场展现体育精神 杨建现场解说激情澎湃

电影今日发布的“保持热爱”特别视频中,喜羊羊人偶惊喜现身CCTV6《今日影评Mtalk》节目演播室担当特别主持人,著名篮球解说员杨健现场激情解说,守护者队和烈虎队总决赛对战的激烈赛况——开局不利喜羊羊被虎翼抢先,不甘下风的暖羊羊侧面引导对手,跟喜羊羊及队友默契配合,最终成功扳回一局。

电影中,守护者队和烈虎队的比赛可谓是紧张刺激、精彩纷呈,一开始烈虎队就凭借体型上的优势压制住了守护者队,虎翼一个过人超快速突破喜羊羊,拉杆上篮赶紧利落。但守护者队没有放弃,暖羊羊吸引内线防守,背身传球给喜羊羊,配合默契,进球得分。即使身处劣势也不轻言放弃,永远相信和自己并肩作战的队友们。守护者队在这一场比赛期中,不仅赢得了掌声,更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这就是充满魅力的竞技体育和体育精神!

寒假全家观影首选 全年龄观众纷纷点赞

北京冬奥运正热力开赛,体育运动和体育精神成为当下热议的话题。同时如今看电影已逐渐成为全家出行重要的选择,《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以欢乐有趣、积极正能量热血追梦的剧情和紧张刺激的篮球比赛场面备受家长和孩子的们青睐。影片主创团队曾在采访中透露:“这是“喜羊羊系列”沉淀七年的诚意作品,为了让大家看到一个有所突破和成长的喜羊羊我们在人物形象和画风上都做了调整升级,呈现出更真实和热血的篮球场面。希望每位观众都能在这部电影里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和梦想的力量。”

电影上映以来成绩亮眼,猫眼评分9.3,更是曾连续三天上座率超过20%,很多影院更是场场爆满, “小孩看的开心,大人看着感动”、“有笑有泪非常燃”、“童年最好的回归方式,燃炸了”、“非常好看的体育热血番,值得二刷、三刷品味细节”家长和孩子对电影都纷纷做出好评。不少影院工作人员也表示有许多观众都是一家人来观影,不仅小朋友看得开心,也经常能在影厅听到家长的笑声。

关键词: 票房 方式 体育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