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真实纪录短片《垃圾清运员的一天》在2021年 3月3日上映

《垃圾清运员的一天》由沙雅县兴雅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制、出品,周腾解说、李龙国强制片。

《垃圾清运员的一天》由沙雅县兴雅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制、出品,周腾解说、李龙国强制片。 《垃圾清运员的一天》主要讲述是一个平凡但不可或缺的岗位——垃圾清运员(艾则孜·如则),承载着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美好,有了他们,我们的生活才干净美丽。他(垃圾清运员)带好工作用具,对自己负责区域环境进行巡查。主干道所有垃圾桶倾倒,并对垃圾桶进行清洗、消毒。

他每天迎接第一缕晨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论是风雨交加还是炎炎夏日,他们的衣服湿了又湿,即使这样,依然坚持在垃圾分类的第一线,用汗水守卫我们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垃圾清运员的一天》总长度3分25秒,由沙雅县兴雅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监制的真实短片纪录片,该纪录片于2021年3月3日上映。将在腾讯视频平台、爱奇艺平台播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