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众海世纪(厦门)影业重磅出品,《重度催眠》电影将于3月份开机

“让一个人置身于变幻无穷的环境中,让他与数不尽或远或近的人物错身而过,让他与整个世界发生关系——这就是电影的意义。”

由众海世纪(厦门)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网络大电影《重度催眠》将于3月份正式开机。在多位实力派演员的演绎下,无疑将是一部颜值爆表的催泪又值得深思的大戏!

影片讲述了女主张丽在目睹父母毒贩并在扫毒行动中被警察击毙,由此陷入惊恐悲伤中无法自拔,从而患上重度心理疾病,她的养母面对此局心理十分难受,于是找到了心理医生董阳为她治疗,董阳用记忆切割治疗张丽,改变她的记忆,在漫长治疗过程中更牵出不为人知的秘密……跌宕的剧情,隐藏在身处的变动与温情,无疑会带给影迷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我们的主角又将如何诠释这一角色,令人倍感期待。

《重度催眠》女主张丽由于目睹父母的惨死,在心理留下阴影,从而导致自闭倾向。很多人终其一生也找不到让自己灵魂安顿的答案,或许困顿焦虑,或许空虚无聊。很多人的内心深处,因为有着从小到大固有的负性消极的核心信念而背离了真实的自我和生命的真相。通过本片,从女主张丽的经历提醒着我们要关注儿童心理健康。

不同成长背景下孩子的心理,或温暖或感动,或幽默或悲情。孩子的心是最纯洁、最柔软、也是最敏感的,他们都有丰富的内心世界和不为世界所知的想法。关爱儿童,更要回到儿童,回到原点。

安德烈·塔可夫斯基说:“让一个人置身于变幻无穷的环境中,让他与数不尽或远或近的人物错身而过,让他与整个世界发生关系——这就是电影的意义。” 希望通过《重度催眠》影片让更多人知道做好孩子的心灵导师,帮助孩子形成良好的人格和健康的心理,才能让孩子做到既仰望未来,又“活在当下”,能更好的成为自己,享受生命的每一刻。

《重度催眠》影片由众海世纪(厦门)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宣发,我们希望通过影片的持续传播,让更多人关注到儿童心理健康问题,让这部直抵灵魂的电影在更多人心间砸出声响,激荡出百转回音。众海世纪(厦门)影业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影视团队,打造影视产业领域的权威品牌,专注于内容行业发展,服务品质始终如一。《重度催眠》影片将于3月份开拍解锁中,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