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NEC电影机服务团队24小时光影守护,助力春节档无忧放映

上海金逸影城(静安大悦城店)的个案仅是一个缩影,春节期间,NEC强大、完善的服务还为更多影城提供助力。受互联网+大潮的影响,电影产业步入数字化时代,伴随形式多样化的发展,中国电影以“中国叙事”带领电影行业重生。

新年伊始,中国电影市场用时40天,刷新中国影史年度票房最快破百亿纪录。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春节档多部影片的口碑号召,也离不开从业者的努力与付出。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春季档历来都是年度票房最佳战场。作为放映设备领域的佼佼者,NEC数字电影放映机提前部署,推出“暖冬行动”,通过光影服务,完成深度清洁,让放映机亮度大幅提升,为春节档保驾护航。

春节前的未雨绸缪,让不少影城受益,实现春节档真•无忧放映。与此同时,春节期间,NEC售后服务团队更是24小时待命,默默守护在大后方,成为影院的坚实后盾。

2月1日晚间,上海金逸影城(静安大悦城店)突发设备故障,影城工作人员17点拨打NEC 400电话进行机器报修。当晚22点,工程师携调配备件第一时间赶到影城,24点前完成故障修复,此单服务完成仅耗时6.8小时。

如此迅捷的响应速度和强大的执行能力,不是偶然,而是NEC售后服务团队长期高标准严要求的结果。NEC售后服务团队一直坚持以客户为本,秉承“快捷高效、专业智能”的服务理念。其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不仅有全年无休的400 Call Center服务人员,更有遍布全国核心城市的专业工程师团队,拥有充足配件的全国8大配件中心及智能化的信息服务系统。能够实现报修故障1小时电话响应、72小时修复,用最短时间将客户损失降到最低。领先行业率先推出的“NEC电影机服务共享APP”还可提供“实时报修故障、查询服务状态,定位工程师”等智能化功能;同时,NEC放映机定期通过微信线上服务平台推送机器维护指南内容,全方位协助客户维护保养放映设备,真正做到服务用心、细心、贴心。

谈及此次应急服务,上海金逸影城(静安大悦城店)相关负责人给予了高度认可,“NEC售后服务的响应速度、应变能力以及配件的供需情况无不为在春节档发生状况的影院,打了一针强心剂,不仅处理得快,修复得快,还避免了第二天放映的损失。我们真的由衷感谢。”

上海金逸影城(静安大悦城店)的个案仅是一个缩影,春节期间,NEC强大、完善的服务还为更多影城提供助力。受互联网+大潮的影响,电影产业步入数字化时代,伴随形式多样化的发展,中国电影以“中国叙事”带领电影行业重生。而NEC数字电影放映机亦将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客户一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开拓新局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