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2月14日情人节上映,当天猫眼票房第一

情人节当天排在第六位的是《奇迹·笨小孩》,累计票房10.45亿。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田雨、齐溪、王传君、咏梅、黄尧等主演。而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票房都突破了10亿。

2022年月2月14日,情人节。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中午12点,当天有六部电影票房超过一千万。

排名在第一位的是当天上映的《十年一品温如言》,改编自书海沧生的同名小说,由丁禹兮、任敏领衔主演,李泽锋、王川、许童心、丁楠、漆昱辰主演,辛云来友情出演。排名在第四位的是《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由周依然、施柏宇领衔主演,祁圣翰、魏允熙、白妤霏主演。

位于第五名的是《不要忘记我爱你》,由黄真真执导,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马志威友情出演,张扬、罗辑等主演。以上三部都是爱情电影,而在2021年12月24日上映的《爱情神话》,票房2.6亿,由徐峥、马伊琍、吴越、倪虹洁、周野芒领衔主演,黄明昊、王影璐特别出演,宁理、张芝华、吴冕友情出演。林建焕导演的电影《独居女孩》以及《太阳雨》,也都是爱情题材。  

排在第二位的是《长津湖之水门桥》,跟《狙击手》、《长津湖》一样,都是讲述抗美援朝战争的故事。排在第三位的是《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票房已有20.69亿。此前,开心麻花票房最高的电影是沈腾主演的《西虹市首富》,总票房25.48亿。其次是艾伦、马丽主演的《羞羞的铁拳》,总票房22.14亿。随后是《夏洛特烦恼》,总票房14.45亿。

情人节当天排在第六位的是《奇迹·笨小孩》,累计票房10.45亿。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田雨、齐溪、王传君、咏梅、黄尧等主演。而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票房都突破了10亿。包括57.75亿的《长津湖》、14.33亿的《送你一朵小红花》、15.58亿的《少年的你》等。导演林建焕也有跟小红花一样题材的《抗癌厨房》以及跟少年的你一样有霸凌戏份的《独居女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