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举办情人节专场 祝有情人快乐每天

2月13日,由闫非、彭大魔监制、邢文雄编剧并执导、马丽魏翔主演的喜剧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在北京举办“爱你不冷静”情人节专场。影片自上映以来凭借独特的喜剧风格,密集的笑点引起了观众热烈的反应,目前票房已突破20亿大关。

2月13日,由闫非、彭大魔监制、邢文雄编剧并执导、马丽魏翔主演的喜剧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在北京举办“爱你不冷静”情人节专场。影片自上映以来凭借独特的喜剧风格,密集的笑点引起了观众热烈的反应,目前票房已突破20亿大关。

导演邢文雄携手魏翔、周大勇出席现场与观众们近距离交流,分享影片幕后故事并为现场观众提供“爱情秘籍”,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情人节仪式感满满 主创分享爱情小妙招

春节档爆笑喜剧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陪伴观众们欢喜过大年,为了感谢观众一直以来的支持,在情人节来临之际,特此准备了仪式感观影场。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放映时间为13时14分、每人一朵玫瑰花,寓意“爱你一生一世”,仪式感满满!除此之外,导演邢文雄携手主演魏翔、周大勇现场分享了爱情保鲜秘籍。导演表示:“祝有情人终成眷属,‌‌不管你是在恋爱中还是已经结了婚,‌‌在生活当中一定要互相包容、互相扶持的走下去。‌‌我分享一个我维系感情的小经验:‌‌夫妻在一起永远要心疼对方,要感受对方在生活当中的付出。‌‌‌‌如果你愿意和这个人走下去,一定不要在生活当中强调‌‌自己的付出感,对方一定在彼此看不见的地方付出的更多。‌”周大勇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我也分享一点小小的经验,我认为真正的爱就是付出了不求回报,‌‌双方都是这样。‌爱在每一天,不只是在纪念日。”

观众现场真情告白爱人 暖心祝福大家“都一定会走向幸福”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通过意想不到的故事展开,生动有趣的表演打动了无数观众,不少观众表示已经是n刷:“这部作品是我在春节档看到的最让我开心和感动的‌‌电影,所以也想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时刻带着我老公一起观看。有他在身边再重温这部电影,‌也是觉得格外的感动。”还有位观众现场表达了对魏翔的支持,也分享了她的爱情故事:“整个过程我都觉得很好笑,‌‌最后彩蛋部分魏老师‌‌说这是自己第一部男主角,我有被感动到。我也觉得‌‌人生需要努力一下,想对魏老师说:‘您的第一部男主角电影真的很好看!’我跟我先生是大学同学,已经结婚十年了,‌‌现在过得还很幸福,祝大家都一定走向幸福。”其爱人现场也进行了回应:“‌‌这部电影对我来讲就是对爱情进行相应的思考:‌‌爱情就是一种付出一种陪伴,其实生活中没有那么多的大事情,就是在日常中的小事,‌‌比如说我会早起给她做饭、然后她可能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我为她多做一些事情,‌‌我觉得这就是一种爱情。‌‌没有那么多大风大浪,‌‌有的时候冷静也是在默默地去做了很多的事情。谢谢各位主创,掌声再次送给你们!‌”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西虹市影视文化(天津)有限公司、浙江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阅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口西虹胡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 品。

关键词: 专场 有情人 杀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