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Netflix筹划将游戏《生化奇兵》改编为电影

《生化奇兵》电影目前还处于早期筹备,出品该游戏的Take-Two Interactive公司也会参与电影的制作。

曾几何时,环球公司和《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导演高尔·沃宾斯基(Gore Verbinski)想要把游戏《生化奇兵》(Bioshock)改编成电影,但不了了之。

现在Netflix接过接力棒,他们透露,Netflix正在筹划制作一套基于这款游戏的电影。

《生化奇兵》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海底乌托邦“Rapture”,这个富足自由的城市由于一种基因能源的发现而陷入毁灭边缘,玩家则要穿梭在这个城市里面对形形色色的人和生物。

高尔·沃宾斯基当年评价这款游戏:“游戏一点一点向玩家道出一个乌托邦破灭的故事,我认为它拥有改编成电影的潜力……在我所玩过的所有游戏中,我感到这个的叙述性非常强。”

沃宾斯基还提到,游戏中“Rapture”城艺术装饰的设计以及引人注目的角色(如Big Daddys、Little Sisters)都给了他改编电影的启发。

不过,由于沃宾斯基坚持把《生化危机》电影拍成限制级(R),所以一直筹不到钱。

不知道Netflix接手后,沃宾斯基还有没有重新拾起这个项目的打算。

《生化奇兵》电影目前还处于早期筹备,出品该游戏的Take-Two Interactive公司也会参与电影的制作。

关键词: 奇兵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