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派拉蒙投资者大会举行,多个电影项目公布

在2月15日的派拉蒙投资者大会(Paramount’s Investors Day Presentation)上,派拉蒙公司官宣了多个电影项目。

在2月15日的派拉蒙投资者大会(Paramount’s Investors Day Presentation)上,派拉蒙公司官宣了多个电影项目。

1

1、《星际迷航4》(Star Trek 4)

这部电影是派拉蒙重启《星际迷航》系列后的第四部电影,之前就已经定档2023年12月22日。

今天派拉蒙则确定制片人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的回归,不过不是作为导演,导演换成了《旺达与幻视》的导演马特·沙克曼(Matt Shakman)。

虽然仍将由克里斯·潘(Chris Pine)、扎克瑞·昆图(Zachary Quinto)、佐伊·萨尔达娜(Zoe Saldana)等原班人马主演——但是,时间线被重置了,也就是说和前三集的故事没什么联系了。算是一次“软重启”吧。

2、《僻静处3》(A Quiet Place Part III)

该片是《僻静处》系列的第四部电影,《僻静处》目前已经上映两部电影,还有一部筹划中的外传电影。这部《僻静处3》是前两部电影的续集,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等原班人马有望回归。

《僻静处3》将在2025年上映,在它之前是2023年9月22日的《僻静处外传》。

外传不会有艾米莉·布朗特等主演参与,但也是在“僻静处”宇宙里的故事。该片由《猪》(Pig)的导演迈克尔·萨诺斯基(Michael Sarnoski)执导。

3、《变形金刚》新三部曲电影

2023年6月9日上映的《变形金刚6:野兽崛起》(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将是一套“变形金刚”新的真人电影三部曲开山之作。

该片由黑人导演小史蒂文·凯珀(Steven Caple Jr.)执导,安东尼·拉莫斯(Anthony Ramos)、多米尼克·菲什班克(Dominique Fishback)主演。

影片讲述汽车人的后代“巨无霸”(Maximals)、霸天虎的后代“原始兽”(Predacons)穿越时空来到了90年代的地球,卷入汽车人与霸天虎的战斗中。和传统的变形金刚不同,这些新加入的金刚变形后是机器巨兽。

除了这套三部曲,派拉蒙还将在2024年7月19日推出一部《变形金刚》动画电影,由前皮克斯动画人乔什·库利(Josh Cooley)执导。

另外今年秋季,尼克儿童频道和孩之宝将推出《变形金刚》新的动画剧集《Transformers: Earthspark》。

4、《刺猬索尼克》(Sonic the Hedgehog)宇宙

派拉蒙在“刺猬索尼克”身下押下大注。虽然《刺猬索尼克2》还没有上映,《刺猬索尼克3》(Sonic the Hedgehog 3)电影已经提上日程。

这部电影将在2023年上映,目前没有更多细节。

此外,他们还将为第二集里的新角色“纳克”(Knuckles)——由伊德瑞斯·艾尔巴配音的红色针鼹拍摄外传电视剧,供派拉蒙+流媒体平台在2023年播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