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周边 / 正文

万代新品MB异端红龙族 售价39600日元

万代公布了新品METAL BUILD(MB)异端RED DRAGONICS(红龙族),售价39600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2177元),预计于2022年8月正式发售。

近日,万代公布了新品METAL BUILD(MB)异端RED DRAGONICS(红龙族),售价39600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2177元),预计于2022年8月正式发售。

「METAL BUILD 迷惘高达红色机」的全新姿态「红龙族」登场!以机械设计师阿久津润一先生为METAL BUILD亲绘的专用最新设计,立体化推出。头部附有镭射效果的天线展现出力量感,配合改良自「王者之剑」的新武装「新王者之剑」,整体设计带来前所未有的不祥氛围。

红色机本体的腿部等下半身全部采用全新造形,搭载可动机关,可以重现蹲下等柔软性十足的姿势。此外,更变更了「METAL BUILD 迷惘高达红色机改(Alternative Strike ver.)」的部分色彩及标志,呈现更加张弛有道的设计。

新武装「王者之剑标枪」可以装置在本套装附属的「新王者之剑」,或「METAL BUILD 王者之剑」(另售)之上,装配更加多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