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重启版《德州电锯杀人狂》IGN 5分 故事太烂

重启版《德州电锯杀人狂》媒体评价出炉,MTC上媒体评分36分,媒体IGN给出了5分评价。

重启版《德州电锯杀人狂》媒体评价出炉,MTC上媒体评分36分,媒体IGN给出了5分评价。

IGN评分:5分,平庸

重启版《德州电锯杀人狂》是一个草率而且毫无根据的杀戮游戏,死亡有看点,但剧本写得很差,毁了这部电影

总结:

重启版《德州电锯杀人狂》并没有比之前的续集和翻拍作品更好地重新定义皮革脸的遗产。那些只看重杀戮者杀了多少人和杀人手法创造力的人可能会给这个电影一个机会。除此之外,2003年的《德州电锯杀人狂》在“黑暗与生猛”方面做得更好。几乎所有其他以畸形家庭事件为特色的作品都证明了为什么皮脸需要他的电锯。《德州电锯杀人狂》就像一个满是尸体的地下室,皮革脸变成了另一个巨大的反派——然而,这并不是《德州电锯杀人狂》系列铁杆粉丝们所欢迎的新开始。

关键词: 德州 电锯 杀人 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