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刘德华&宁浩合作新片《红毯先生》开机,讲述过气明星的喜剧故事

日前,由欢喜传媒打造、宁浩执导、刘德华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红毯先生》(Something about us)在深圳举行开机仪式,导演宁浩,领衔主演刘德华,演员瑞玛席丹、单立文、刘漪琳、周炜等一同出席。

日前,由欢喜传媒打造、宁浩执导、刘德华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红毯先生》(Something about us)在深圳举行开机仪式,导演宁浩,领衔主演刘德华,演员瑞玛席丹、单立文、刘漪琳、周炜等一同出席。因《疯狂的石头》而结缘的宁浩和刘德华,终于首次在电影中合作。刘德华现场喊话:“终于等到你!”宁浩导演也表示:“到我们上场了!”

红毯先生

上映

据悉,影片讲述了香港过气明星为了“翻红”与内地大导演合作的喜剧故事,将于2023年全国上映。电影中,刘德华饰演的过气香港明星刘伟驰深入农村体验生活,却因为傲慢引发了一系列不可收场的闹剧。最终,他顿悟待人真诚才是最珍贵的品质,他的生活亦转变,重拾美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