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动作惊悚片《宝刀未老》定档4月 克里斯·派恩主演

影片改编自奥兰·斯特豪尔的同名小说,故事发生在海边的卡梅尔镇,同为(前)间谍的前恋人亨利和西莉亚在晚餐时相遇,追忆两人曾在维也纳做任务的时光。

由克里斯·派恩和桑迪·牛顿主演的动作惊悚片《宝刀未老》,终于敲定了上线日期。按照计划,这部特工题材的惊悚动作片,将会在4月8日,上线流媒体点播平台。

影片改编自奥兰·斯特豪尔的同名小说,故事发生在海边的卡梅尔镇,同为(前)间谍的前恋人亨利和西莉亚在晚餐时相遇,追忆两人曾在维也纳做任务的时光。话题不可避免地涉及到约旦皇家航空127号航班遭劫机事件上,机上所有人员无一幸免,直到今天那场失败还在困扰中情局。亨利此次来到卡梅尔,为了翻过这不堪的篇章。在两人你来我往的出招、调情中,显然只有其中一位能活过这顿饭。

影片导演扬努斯·梅兹来自丹麦,曾经拍摄了《阿玛迪罗》、《博格对战麦肯罗》以及美剧《真探》等,也算是在好莱坞站稳脚跟的欧洲电影人。而从影片的故事梗概来看,这将会是一部侧重于表现人物心理活动和过往经历的影片,动作场面或许只是影片的点缀而不是主要组成部分。

关键词: 克里斯 派恩 动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