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纽约的一个雨天》今日上映

影片由伍迪·艾伦执导,“甜茶”提莫西·查拉梅、艾丽·范宁、赛琳娜·戈麦斯、裘德·洛、迭戈·鲁纳、列维·施瑞博尔等主演。

2022最佳约会电影《纽约的一个雨天》今日18:00正式上映,带来与众不同的大银幕浪漫体验。全新“雨中拥吻”正片片段充满仪式感,下午六点钟声响起,男女主人公雨中偶遇、表白、拥吻,一系列甜蜜举动令人怦然心动。影片由伍迪·艾伦执导,“甜茶”提莫西·查拉梅、艾丽·范宁、赛琳娜·戈麦斯、裘德·洛、迭戈·鲁纳、列维·施瑞博尔等主演。影片正在热映中,现在就购票,开启惊喜而浪漫的银幕约会。

高光时刻甜度超标 爱是遇见对的人

《纽约的一个雨天》讲述文艺忧郁富二代盖茨比(提莫西·查拉梅 饰)在雨天的纽约兜兜转转找到真爱的爱情故事。作为伍迪·艾伦第一部在中国内地公映的电影,很多观众早已迫不及待冲进影院接受这场雨天的浪漫洗礼。“雨中拥吻”正片片段是颇具伍迪·艾伦风格的高光时刻之一。

当中央公园的音乐钟在下午六点响起,盖茨比跟茜(赛琳娜·戈麦斯 饰)意外重逢,漫天细雨使得这段感情越发缠绵悱恻。茜的表白“他很帅,很有钱,也很聪明,但我还是来这里了”,不走花路却甜度超标,揭示出影片的情感主题:真正的爱情并不在于对方有多完美,重要的是遇见对的人。有观众表示,“人生最大的浪漫,就是和那个能听懂你笑话、看懂你眼里的光的人,在默契的时刻出现在同一地点,心照不宣地开启新世界”。

伍迪·艾伦式小情歌 甜蜜浪漫有格调

《纽约的一个雨天》作为导演伍迪·艾伦谱写的纽约小情歌,从鲜活可爱的人物形象到出人意料的情节编排、再到充满视听享受的画面和配乐,均散发出令人着迷的气息。该片豆瓣评分7.3,是国内大银幕少有的高分爱情电影,信手拈来的爱情桥段与犀利机智的情感探讨,给无数观众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大银幕浪漫体验。

有观众表示导演的品味格调一如既往的高级,“情景式段落里包含着各种甜蜜与心碎,几场下雨段落的处理与人物心境完美契合”。有观众称赞这部电影犹如一场美妙的梦,“如果说电影是造梦,有的梦醒来,我们怅然若失;而伍迪·艾伦编织的梦境却总是让我们格外清醒”。更有观众感慨“如果要找一个人共度一生,一定要找一个懂得伍迪·艾伦电影的人”。相信观众在感受到甜蜜浪漫之余,也会对爱情产生更多感悟。

浪漫爱情电影《纽约的一个雨天》正在热映中。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及发行,提莫西·查拉梅、艾丽·范宁、赛琳娜·戈麦斯、裘德·洛、迭戈·鲁纳、列维·施瑞博尔等主演。

关键词: 纽约 雨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