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主持人张蕾晒旗袍美照,身材丰腴气质端庄,鹅蛋脸五官精致小巧

张蕾不但在事业上才华横溢,还一直都保持着超好的颜值与身材,实在是令人羡慕。期待她在新的一年里可以获得更多的好成绩!

2月26日,主持人张蕾在社交平台晒出旗袍美照,配文:真心觉得旗袍真是好看。

42岁的张蕾梳着复古卷发,身穿一件条纹旗袍,手中拿着书认真地阅读。她的身材丰腴气质端庄,自带书香气,优雅又知性,仿佛是从旧上海走出的千金小姐。这样的张蕾和舞台上落落大方的形象略有反差,有着婉约和妩媚。

张蕾保持着超好的状态,眉目如画,鹅蛋脸五官精致小巧,纤细的手腕上戴着一只玉镯。穿着旗袍的她格外具有古典气质,也展露出深厚的文化底蕴。

张蕾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主持人,因参加《挑战主持人》大赛而进入央视。她曾经多次主持过中秋晚会等重要活动,还主持过《欢乐中国行》等节目,专业实力超强。

除了有着优秀的主持能力之外,张蕾生活中也非常多才多艺。此前她还晒出过自己画画的照片,穿着白衬衫优雅大方,手中拿着画盘姿态熟练,充满了文艺气质,皮肤状态如同少女一般。

在2022年的文联春晚中,张蕾还出任了主持人,与朱迅,任鲁豫一起同台。她梳着齐耳短发大方端庄,穿着红色礼服很有新年的喜气。即便是和这些知名的主持人同台,她的专业能力也丝毫不输,不卑不亢大气从容,表现得非常优秀。

张蕾不但在事业上才华横溢,还一直都保持着超好的颜值与身材,实在是令人羡慕。期待她在新的一年里可以获得更多的好成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