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日恐电影《真•事故物件》续集确定制作

《真·事故物件》系列就是根据这些流传已久的凶宅传说改编而成的恐怖电影,据民间传言,“凶宅里的秽物如果不用摄像机收录的话是不会离开的”,新作《真·事故物件/真正可怕的居民》就是根据此事发生的真人恐怖冒险。

根据日本凶宅灵异都市传说改编的恐怖电影《真·事故物件/真正可怕的居民》目前正在热映中,反响火爆,日前官方宣布续集确定制作,敬请期待。

·众所周知,日本有着各种各样的灵异传说,其中凶宅是不可忽视的一大领域,《真·事故物件》系列就是根据这些流传已久的凶宅传说改编而成的恐怖电影,据民间传言,“凶宅里的秽物如果不用摄像机收录的话是不会离开的”,新作《真·事故物件/真正可怕的居民》就是根据此事发生的真人恐怖冒险。

·以下是《真·事故物件/真正可怕的居民》的部分剧照,续作的详细情报暂未公开,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