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果蔬秘诀×《你是我的一束光》:有光,有爱,有果蔬

一路上,从不缺少光的指引,这一次转身,用一束光来照耀你。

《你是我的一束光》,2月25日,温暖上映。

职场、情场均失意的落魄音乐人穆随心(袁文康 饰)驱车前往云南,展开了一段跨越三千公里的一场寻心之旅,在蝴蝶泉边洋溢的歌声里,穆随心邂逅了飒爽女孩彭彭(王西 饰)。二人感情逐渐升温,穆随心也重新找回了自我,彭彭内心深处的秘密被揭开,然而后续他们的故事将如何上演,静待观影者自己揭秘。

音乐之路暖心治愈。男主驱车逃离过往到乡下寻找音乐梦想,展现自己的才华,遇到了颇有音乐天分的彭彭,但女主内心有很深的伤口,在男主和几朵金花的努力下,新女团“五朵金花”正式登上表演舞台,在这趟音乐之旅中,他们发现了彼此身上的亮光,也触摸到了内心最深处的秘密和伤口。感情逐渐升温,爱情的甜蜜也愈发让人着迷。

果汁的甜一如爱情般,唇齿留香,令人难忘。果蔬秘诀100%果汁系列珍选全球优质原料:巴西MOMBUCA血橙,国产秦皇水蜜桃,越南百香果,菲律宾菠萝......保留水果本身的甜味,香味,产品100%无添加,无蔗糖、香精、色素、防腐剂,纯正的品质正如爱情那纯粹感,神圣不可亵渎。

谱写脱贫攻坚壮曲。影片中邓超特别出演,突破以往形象首次出演乡村第一书记,在洪水来袭时站在第一线,展示了基层扶贫战士的风采。倾听群众心声与呼唤,为观众呈现一个有欢笑、有泪水、有共鸣的故事,以此致敬做出巨大牺牲的广大一线扶贫干部。

果蔬秘诀的诞生并非横空出世,早在品牌创立之前,产品团队就通过走访调研等多种形式深入消费者,和他们共同探讨产品需求,理念,用优质的原材料,经过研发人员数百上千次的口味调配,真正考虑果蔬营养问题,做新时代的果蔬摄入补给方案。

唯爱与梦想不可辜负,音乐的追寻,爱情的羁绊,果蔬的愿景,有光的地方,就有方向。2月25日,暖心治愈,用一束光来照耀你。

关键词: 果蔬 秘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