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动作类喜剧电影《迷失D城》曝角色海报 众明星开启搞笑丛林冒险

动作类喜剧片《迷失D城》公布了角色海报。在海报上,影片的主角一一亮相,他们那精致的衣着和脸上古怪的表情,与身后丛林的背景格格不入。

动作类喜剧片《迷失D城》公布了角色海报。在海报上,影片的主角一一亮相,他们那精致的衣着和脸上古怪的表情,与身后丛林的背景格格不入。很显然,这是一群因为盲打误撞而走近丛林的人,一场爆笑喜剧即将开演。

演员方面,桑德拉·布洛克、查宁·塔图姆、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独挑大梁。本片是一部奇幻冒险剧,讲述一个隐居的言情小说作家和她出版书的封面模特在一场签售会上被绑架,两人被带进了残酷的丛林里,开启一段冒险,也让他们意识到现实生活可以更加奇异,也可以比她的任何一本书都更浪漫。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将会扮演影片的大反派,而至于他为什么要绑架作家和模特,尚不得而知。

按照原计划,瑞安·雷诺兹最初被选为男主角,却因种种原因未能出演。据悉,本片将会在3月25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