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猎人克莱文》选角+1!《西区故事》女星阿丽亚娜·德博斯加盟

漫威新片《猎人克莱文》继续敲定演员,这一次加盟剧组的是《西区故事》的女演员阿丽亚娜·德博斯。她将在片中饰演反派卡吕普索,是一位精通巫毒术的女祭司

阿丽亚娜·德博斯——《西区故事》剧照

漫威新片《猎人克莱文》继续敲定演员,这一次加盟剧组的是《西区故事》的女演员阿丽亚娜·德博斯。她将在片中饰演反派卡吕普索,是一位精通巫毒术的女祭司,擅长用毒气和咒语迷惑敌人,能够复活死者以及使自己复生。

《猎人克莱文》漫画中的巫毒女巫

巫毒女巫是《猎人克莱文》中的关键性角色,她的出现直接让克莱文获得了巫毒药水,从而变得无所不能。该片由亚伦·泰勒-约翰逊饰演克莱文,弗莱德·赫钦格饰演反派变色龙,罗素·克劳也将出演,J·C·尚多尔(《三方国界》《至暴之年》)执导,阿特·马库姆、马特·霍洛维(《黑衣人4》《大黄蜂》)和理查德·温克(《机械师》《伸冤人》)写剧本。

克莱文是“蜘蛛侠宇宙”中的一个反派,是俄罗斯贵族后裔,为了找回贵族的荣誉而开始进行狩猎。狩猎的热情与才能将他引领到非洲,从而遇见了使用巫毒的女巫,并获得了能够延长寿命和猛兽般力量的神秘药水。在药水的帮助下,他开始狩猎蜘蛛侠。

目前,《猎人克莱文》定档在了2023年1月13日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