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电影《花束般的恋爱》好评, 菅田将晖微博感恩答谢

截止目前,电影《花束般的恋爱》超过4100万的票房成绩摘得2022年进口爱情片内地票房冠军,超过118万观影人次成为2022年进口爱情片观影人次冠军。

正在热映的年度高口碑爱情电影《花束般的恋爱》票房已突破4000万,观影人数突破百万,近27万观众在豆瓣打出8.7分,各大社交平台同样好评口碑刷屏,影片强势拿下2022年进口爱情片内地票房与进口爱情片观影人次双冠佳绩,最终有望打破多项纪录的“现象级”爱情经典即将诞生。得知影片取得如此成功,主演菅田将晖,也通过微博表达对中国观众的祝福与感恩:“我真的是万分感谢!”

百万观众“自来水”的“现象级”口碑片  菅田将晖微博中文答谢

截止目前,电影《花束般的恋爱》超过4100万的票房成绩摘得2022年进口爱情片内地票房冠军,超过118万观影人次成为2022年进口爱情片观影人次冠军,除此之外,两次荣登上座率日冠,连续五天想看冠军,首映日预售综合票房冠军,五天蝉联登微博热搜,各平台热榜刷屏等荣誉,也印证了影片凭借高品质和强口碑,成为情人节档期之后最具长线潜力的“现象级”影片。另外,据猫眼预测统计,影片最终有望打破多项引进爱情片的纪录,成为观众近期必看的口碑佳作首选。

对于这部热映的“现象级”影片,掀起全国各地众多观影团体组织了多场专场观影活动,广大观众对于又甜又虐的剧情,也纷纷贡献“自来水”好评推荐:“很久没看到这么好看的爱情片了”、“吊打同期的爱情片”、“满足了我对恋爱的所有幻想”、“小麦和小娟的相遇,就是我们每个人眼中最完美的爱情模样,连呼吸都是甜蜜的”、“看到年轻时的自己,安静的流泪”、“虽然是be,但是be得很体面,想再看一遍”、“这个电影后劲很大,已经散场三小时了,我还在emo”、“愿每一份触动灵魂的默契都能相遇,不被蹉跎”。

在中国人气颇高的主演菅田将晖,对于影片在中国市场取得优异成绩与观众的认可,特意用中文发微博答谢:一年前,在电影院被各种限制的日本这个作品终于上映了,这样的作品竟然可以以如此大的规模传递给中国的各位,我真的是万分感谢。坂元先生所镶嵌的美妙台词,跨越语言和文化的隔阂,到底会以怎样的形式被接受,我对此很感兴趣,希望《花束般的恋爱》相关的所有人的想法可以好好传达给各位。

“完美CP”的温暖相遇 虐中带甜“be美学”受热捧

这部曾被李现推荐为“2021最爱的电影”,由日本爱情电影大师级组合导演土井裕泰,编剧坂元裕二搭档,汇集菅田将晖、有村架纯、小田切让、小林薰等演技出色的实力演员出演。以真实的双向爱恋视角,讲述了主角山音麦(菅田将晖 饰)和八谷绢(有村架纯 饰)这对一见钟情“百分百合拍”的恋人,一路携手相伴从青涩走向成熟,上演甜蜜与感动“最好相爱”的五年恋爱故事。

影片中菅田将晖、有村架纯这对与观众确认过眼神“100%CP感”的恋人“花样”秀恩爱,“据说如果一起吃了三次饭还没告白那就只能当朋友。”如此针对单身人士的“戳心”台词杀伤力十足。从之前曝光的预告与观众口碑留言可以得知,两位“大神级”主创一贯被广大观众津津乐道的虐中带甜的“be美学”,此番将在影片中得以充分展现,令人期待。

电影《花束般的恋爱》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上海电影译制厂有限公司译制,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推广,《花束般的恋爱》制作委员会制作,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随着春日升温,不妨走进影院体验一场又暖又甜的恋爱吧。

关键词: 花束 好评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