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DC超级英雄电影《新蝙蝠侠》北美首日票房劲收5700万美元

北美周五(3.4)票房出炉!DC超级英雄电影《新蝙蝠侠》北美上映首日票房劲收5700万美元(包含周四提前场和粉丝放映场),创造疫情以来第二高首日票房

北美周五(3.4)票房出炉!DC超级英雄电影《新蝙蝠侠》北美上映首日票房劲收5700万美元(包含周四提前场和粉丝放映场),创造疫情以来第二高首日票房,仅次于《蜘蛛侠:英雄无归》的1.22亿美元,也是北美影史三月第五高首日票房。

在DC漫改系列电影里位居首日第5高,前四名为《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首日8155万美元、《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首日7575万美元、《蝙蝠侠:黑暗骑士》首日6716万美元、《X特遣队》首日6489万美元。

业内预测,《新蝙蝠侠》北美上映首周末票房有望达到1.2亿美元,将成为疫情期间北美开画亚军,仅次于《蜘蛛侠:英雄无归》(2.6亿美元)。按此预测,虽然不能和《蝙蝠侠大战超人》1.66亿美元的开画相比,但《新蝙蝠侠》在疫情期间的这个表现是近些年来DC的Solo超英电影中最高的,超过2013年《钢铁之躯》的1.16亿美元和2019年《小丑》的9620万美元,甚至比2017年《正义联盟》的9384万美元还要高。

口碑方面,《新蝙蝠侠》CinemaScore评分A-,烂番茄新鲜度85%,观众爆米花指数91%,IMDb8.6分。影片在3月2日起陆续在74个国际市场上映,中国内地上映日期为3月18日。

《神秘海域》周五再收296万美元,北美上映15天累计票房9223万美元,全球票房累计2.35亿美元。查宁·塔图姆主演《忠犬》周五再收160万美元,北美上映15天累计3557万美元,全球票房累计4047万美元。《蜘蛛侠:英雄无归》周五再收106万美元,北美上映78天累计票房7.83亿美元,全球票房累计18.55亿美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