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王祖贤疑似复出?向佐新电影出现其照片,退圈17年从没接过影视

王祖贤是很多人的童年女神,如果她真的复出,相信一定会得到很多观众的支持。不过如今并未官宣,女神是否参演新电影还未可知,期待可以在荧幕上再次看到她的精彩演出,也祝她生活得越来越开心。

3月5日,阔别影坛已久的女星王祖贤疑似复出的消息曝光。

王祖贤自从退圈以来,一直都在国外定居,已经很久没有参加公开活动。不过前几天,向佐分享了自己新电影的预告片,在结尾中却放出了王祖贤的旧照,不由得引起关于女神即将复出的猜测。

王祖贤曾经红遍两岸三地,出演过很多经典作品。不过她已经有17年没有接过任何的影视作品,退圈之后一直都在国外低调的生活。她在温哥华过着普通人的日子,出行都是坐公交汽车十分低调,不过打扮得依旧时髦优雅,依然有着无法遮掩的明星气场。

王祖贤上一次公开露面,还是在2016年父亲的葬礼上。她穿着一身灰色长袍,戴着墨镜神情特别的悲伤,双手合十似乎在替自己的亡父祈祷。此后她一直都在国外过着自己的生活,并没有结婚,也没有生育子女,离开了纷纷扰扰的娱乐圈。

最近几年来,年过半百的王祖贤对礼佛非常感兴趣,也经常现身寺庙参拜。前不久春节的时候,她还亲自前往温哥华当地的寺庙礼佛,穿着黑色僧袍淡然出尘,即便戴着口罩颜值也十分惹眼。

王祖贤是很多人的童年女神,如果她真的复出,相信一定会得到 很多观众的支持。不过如今并未官宣,女神是否参演新电影还未可知,期待可以在荧幕上再次看到她的精彩演出,也祝她生活得越来越开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