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韩国演员朴叙俊《惊奇队长2》戏份杀青:韩国影视达世界水平

韩国演员朴叙俊接受英国媒体采访,谈及《惊奇队长2》正式进军好莱坞,他表示目前已全部结束该电影拍摄。谈

近日,韩国演员朴叙俊接受英国媒体采访,谈及《惊奇队长2》正式进军好莱坞,他表示目前已全部结束该电影拍摄。谈到首度提到收到邀约时的心情,“当听到漫威电影宇宙(MCU)要找我出演、想跟我聊聊时,真的不敢置信。”

出道以来,朴叙俊尝试过各种不同角色,他表示,“我不是一个害怕挑战的人,不论电影是在国内拍还是海外拍,对我来说都是一项新的挑战,所以起初有点负担感。但每个人都很帮我也欢迎我,让我能很快地适应了。”碍于保密,他也笑着坦言:“我必须小心回答关于漫威的问题。”

朴叙俊在此次采访中表示,虽然韩国电影和电视剧已经达到了世界水平,但一直以来其价值都没有得到正确的评价,就像是隐藏的宝石。他说:“韩国为了制作高质量的电影和系列,付出了很多努力,投入了很多时间,但这(在世界市场)就像隐藏的宝石一样,没有受到太大的关注。我想进一步宣传韩国好的电影和电视剧。我为能够为K-Contents热潮做出贡献而感到自豪。”

朴叙俊平时和演员崔宇植、朴炯植、防弹少年团的V金泰亨等都有联谊,关系非常亲近。朴叙俊在这次采访中提到了这些演艺界的同事,他说:“他们真的是很好的朋友,也是很大的安慰。他们共享相同的价值观、想法、观点,因为从事的是同一个产业,所以也会互相提出建议。”他还说:“我们想互相安慰。因为我正在经历的事情,总有一天其他朋友也会经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