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猎罪图鉴》今晚开播 檀健次金世佳联手

该剧自官宣定档以来发布了大量物料,局部展现了自带“神秘面纱”的模拟画像师探案日常,大量扑朔迷离的案件碎片以及两位主角间亦敌亦友的人物关系,线索众多成功引起了众多观众的自发关注。

由柠萌影业、柠萌开新及爱奇艺联合出品,檀健次、张柏嘉领衔主演,秦海璐及房子斌特别出演,金世佳特别主演的单元探案剧《猎罪图鉴》,将于今晚正式登陆爱奇艺及腾讯视频播出。该剧自官宣定档以来发布了大量物料,局部展现了自带“神秘面纱”的模拟画像师探案日常,大量扑朔迷离的案件碎片以及两位主角间亦敌亦友的人物关系,线索众多成功引起了众多观众的自发关注。

主演人物关系大起底

在最新发布的人物特辑中,主演檀健次介绍自己所饰演的模拟画像师沈翊时,提到的关键词是:孤傲,而由另一位主演金世佳介绍的热血满级刑警杜城则代表着本剧的另一种人物色彩:真诚。

沈翊沉稳冷静心思缜密,隐藏于心的秘密与杜城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另一边的杜城“对沈翊的恨对人生遗憾的愤怒”则是自己独有的“执念”。两个水火完全不相容的人如何在破案过程中逐渐打开心结,走出各自的情绪围城,将成为引领观众沉浸式观剧的关键。

首揭画像师神秘面纱

作为首次聚焦模拟画像师的单元探案剧,《猎罪图鉴》给大众带来新鲜感的同时,也肩负起了科普重担。一句“电脑永远代替不了人脑”让人不由得好奇,模拟画像师的办案日常到底有多“神”?实际上在“用手中画笔描绘案件背后的秘密”的光鲜下,是模拟画像师用超乎常人的专业能力和职业毅力,为百姓平安国家安宁做出的巨大贡献。这些隐藏在背后的付出与守护,都将在本剧中得到一一展现。

今晚20点,《猎罪图鉴》准时登陆爱奇艺及腾讯视频,邀您一起提笔破案,画见人心。

关键词: 金世 图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