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大S官宣二婚!与韩国歌手前男友再续前缘,男方将到台湾生活

大s兜兜转转能和初恋男友再次走到一起实在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希望她可以拥有一个幸福的婚姻,祝他们今后的人生幸福快乐。

3月8日,韩国歌手具俊晔在社交平台发布长文,自曝即将与台湾女星大s结婚。

具俊晔表示自己在得知大s离婚之后,又找到了她二十几年前的电话号码与其联系。好在这个号码并没有更换,于是这对昔日的情人又重新恢复了联系。他觉得两个人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所以主动提出结婚并说服了大s,直言婚后将会移居到台湾生活。

具俊晔与大s曾经在20年前有过一段感情,当时的大s初出茅庐,还是一个非常青涩的小女孩。不过这段恋情之所以没有继续下去,是因为具俊晔的事业在韩国正处于发展期,被经纪人百般阻挠,最终无奈分手。

大s曾经和内地富商汪小菲有过一段婚姻,两个人结婚十年生下一儿一女。不过在去年年底,两个人已经正式宣布离婚,至今也不过刚刚百天而已。

今年52岁的具俊晔是韩国知名歌手,早在1989年就已经进入娱乐圈,在韩国有着超高的知名度,演唱过很多知名歌曲。当时他在中国也超红,正是因为到台湾做娱乐访问,才与担任主持人的大S相识相恋。

在具俊晔发布婚讯之后,大S亲自转发了这条动态,并且表示:“人生无常,会珍惜当下的幸福”,公开承认了婚讯。

大s兜兜转转能和初恋男友再次走到一起实在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希望她可以拥有一个幸福的婚姻,祝他们今后的人生幸福快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