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叶一茜夫妇穿情侣装出门,田亮从后门钻进驾驶室,近千万豪车吸睛

3月8日,叶一茜和田亮一起去商场采购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当天他们没有带孩子一起外出,穿着情侣装大秀恩爱。

3月8日,叶一茜和田亮一起去商场采购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当天他们没有带孩子一起外出,穿着情侣装大秀恩爱。

田亮穿着白色套头衫,42岁的他虽然已经退役多年,但身材依旧精壮姿态挺拔,搭配干净利落的寸头很显年轻,气质阳光青春活力,仿佛还是十七八岁的大小伙子一样,状态保养得非常好。

因为车与车间距太近,他直接从车后座爬到了驾驶座,好身手不输当年。

叶一茜同样穿着白色上衣,衣服还有肩膀镂空的设计,搭配黑色帽子十分时髦,身材高挑的她长腿纤细比例优越,皮肤白嫩紧致,和田亮同框时十分般配,画面养眼。

当天田亮开的车也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有人指出这辆车是某国际大牌,价值千万,还有人感慨叶一茜真是超女选手里的人生赢家,生活富裕家庭幸福。

据悉,田亮和叶一茜是在2005年年底在朋友聚会上相识的,两人随后迅速坠入爱河,感情发展堪比坐火箭,2007年就步入婚姻殿堂,次年叶一茜就生下了女儿森碟,之后还有了小儿子田欣辰,一家四口幸福美满。

如今森碟已经14岁了,曾经上过《爸爸去哪儿》的她女大十八变,身高远超同龄人,甚至都快和爸爸田亮持平了,长腿优越堪比超模,头小脸小很上镜,颜值越来越高。

祝他们一家人可以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