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长津湖之水门桥》五连冠《杀手》破25亿

作为春节档票房冠军,《长津湖之水门桥》的长线票房续航能力惊人。当周,影片已经第五次蝉联周票房冠军。吴京、易烊千玺主演作品合计票房,因为此片也有大幅度提升。目前,该片累计票房已达39.4亿,本周有望成为中国影史第7部票房破40亿国产影片。

2022年第9周(2月28日至3月6日)中国内地电影市场总放映场次为239.1万场,平均票价39.5元每张,周票房为3.12亿元。

春节档的余热,延续至今。《长津湖之水门桥》《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奇迹·笨小孩》分别以9445.66万元、6598.27万元、4279.09万元,成为当周周票房前三甲。《花束般的恋爱》《狙击手》,紧随其后。

2022年第9周周票房TOP10 

作为春节档票房冠军,《长津湖之水门桥》的长线票房续航能力惊人。当周,影片已经第五次蝉联周票房冠军。吴京、易烊千玺主演作品合计票房,因为此片也有大幅度提升。目前,该片累计票房已达39.4亿,本周有望成为中国影史第7部票房破40亿国产影片。

观众对于喜剧电影的偏爱,在《这个杀手不太冷静》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受惠于档期类型差异的福利,以及整体娱乐属性在线的加持,影片以6598.27万元成为当周周票房亚军。目前,影片累计票房已经突破25亿。

文牧野导演的第二部长片作品《奇迹·笨小孩》,凭借优质口碑加持,展示出了良好的长线票房走势。目前,影片整体票房突破13亿元。

《花束般的恋爱》成为市场爱情片的顶流

进口片《花束般的恋爱》,成为市场爱情片的顶流。影片以2704.45万元,摘得当周周票房第四名。当前,影片累计票房已达6389.8万元。豆瓣8.7分的口碑加持下,影片最终票房有望破亿。

张艺谋、张末父女联合执导的《狙击手》,成为市场以小博大的经典案例之一。目前,影片累计票房已达5.78亿,本周有望更上一层楼。

第10周:《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等8部新片来袭

2022年第10周,将有8部影片待映。其中,国产片7部,进口片1部。国产新片中,《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等爱情片,市场关注度较高。

其中,《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根据导演李亘的真实生活经历改编,讲述了交换生李小李来到日本东京偏僻的“渊野边”留学一年期间发生的故事。该片已于3月6日举行了北京首映礼,田壮壮、路阳等嘉宾集体到场,发表观后感言。

导演母亲于海丹也到场支持该片,并上台发言感谢支持这部作品的各界人士。她表示孩子的父亲李雪健因为拍摄《流浪地球2》的原因,未能到场。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是简学彬执导,曹佑宁、陈妤、林映唯主演,杨谨华、黄健玮出演的电影,影片改编自畅销同名作品。该片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创作团队打造,邓紫棋演唱主题曲《很久以后》。

本周进口片仅一部,为动画电影《妖怪手表:永远的朋友》。该片为《妖怪手表》系列的第5部电影,讲述了3名少年少女为了夺回家人的灵魂,而与多名妖怪们一起应对各种不可思议事件的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