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周边 / 正文

电影《八戒之天蓬下界》与潮玩品牌合作,共同开发动画电影衍生品

动画电影《八戒之天蓬下界》未映先火,国内首部以二师兄猪八戒为主角的动画电影,致力于将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二师兄猪八戒呈现至观众们的眼前。

动画电影《八戒之天蓬下界》未映先火,国内首部以二师兄猪八戒为主角的动画电影,致力于将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二师兄猪八戒呈现至观众们的眼前。此前,《八戒之天蓬下界》发布电影首支先导预告片,观众们的期待值再次提升。

近日,电影《八戒之天蓬下界》与“深圳雷尔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辰趣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品牌公司达成了共同开发电影衍生产品的合作。此前电影《八戒之天蓬下界》已与中国工美集团、中国邮政、张家界武陵源景区等巨头就电影衍生品开发及场景植入进行了深度合作。《八戒之天蓬下界》作为一部优质的国产动画电影,其生动新奇、热血励志、幽默诙谐、有情有义的积极向上的剧情人设元素,在电影元素的授权开发上有着极为广阔的空间。

深圳雷尔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专注于颗粒积木开发和IP授权类潮品玩具,目前已有了成熟的生产线,其研发产品均具备较强功能性与科技属性,赢得了不少客户的喜爱。

广东辰趣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设计开发,生产制造潮流玩具。其研发产品受到了众多客户的喜爱,目前有“莉菈Liila”“唐人街探案3”等知名Ip。

两个品牌公司与电影《八戒之天蓬下界》之间的合作主要以动画电影衍生品的开发为主,从目前市场上来看,电影衍生品开发前景可观。国产动漫越来越受观众的喜爱,在其大火的同时也能够很好的带动衍生品的销售,进而提升文化产业规模。在《八戒之天蓬下界》之前,市面上几乎没有以八戒为主角的国漫人物。

在人们的固有印象中,八戒一直是一个好吃懒做、自私自我的形象。但在这一部电影中,八戒依旧还有犯错的时候,但这时的他不再选择逃避,反而直面错误勇于弥补,是一个更接近平凡人的有血有肉、心怀大爱的暖男形象。在寻找真正自我的同时,八戒也邂逅了懵懂的初恋。这样的一个更加真实的二师兄八戒相信在电影上映后会深深打动观众的内心。

过去经典动画电影其衍生品的销售额均十分可观,衍生品销售额在其总收入额中有着较大占比,电影衍生品行业的发展在未来只会比现在更好,随着国产动漫电影的不断发展成熟,电影衍生品的发展也会被顺利带动。

只要保证所设计的产品形象受观众喜爱,那么很有可能会超越电影本身成为热销产品,电影衍生品的合作开发确实是一个值得深入探讨的投资方向。电影《八戒之天蓬下界》便是一个不错的契机,充分发挥八戒人设的独特性,让其带领大家一同寻找到文化产业未来的广阔市场空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