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产业 / 正文

中国儒意:优质内容输出为南瓜电影提供有力支持

3月8日,记者从中国儒意获悉,旗下南瓜电影通过付费会员增长,带动公司收入增加,进而为公司提供更多资金购买电视剧和电影内容,形成正向循环。

3月8日,记者从中国儒意获悉,旗下南瓜电影通过付费会员增长,带动公司收入增加,进而为公司提供更多资金购买电视剧和电影内容,形成正向循环。目前,公司已经出品了《你好,李焕英》《送你一朵小红花》《动物世界》《唐人街探案》等电影,以及《北平无战事》《琅琊榜》《芈月传》等电视剧,票房和评分表现优异。优质内容输出为南瓜电影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中国儒意介绍,南瓜电影作为与腾讯深度合作的垂直长视频平台,未来与腾讯的合作有望进一步拓宽。目前,腾讯和中国儒意合作的首款游戏《传奇天下》已进入内测阶段,其他多款游戏合作项目也在洽谈中。与腾讯共同开启“影游联动”新探索,有望为公司开辟更多的IP变现及收入增加渠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