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印第安纳琼斯:第五部电影后特许经营如何继续

在印第安纳琼斯和水晶骷髅王国之后,哈里森福特作为有史以来最著名和标志性的电影角色之一的时代似乎已经结束。这部电影是为了过渡到另一个英雄,以希亚·勒布夫(Shia Lebouf)的角色的形式扮演主角

印第安纳琼斯的特许经营权可能会在第五部之后继续。

在印第安纳琼斯和水晶骷髅王国之后,哈里森福特作为有史以来最著名和标志性的电影角色之一的时代似乎已经结束。这部电影是为了过渡到另一个英雄,以希亚·勒布夫(Shia Lebouf)的角色的形式扮演主角,他是印地的儿子。从那以后的几年里,勒布夫在银幕外的麻烦和令人不安的虐待行为指控,以及他对《水晶骷髅》工作的负面评论,意味着他极不可能重返球队。

如前所述,哈里森福特似乎也是如此,直到宣布一部新的印地电影。考虑到他的年龄和他一开始就不愿意回归第五部电影,以及据报道他不仅要求印第安纳琼斯而且还要求他在星球大战中扮演汉索罗的角色,这意味着这极有可能确实是福特在特许经营中的最后一次郊游。然而,特许经营权仍然可以继续,特别是在像 Disney+ 这样的流媒体平台上,这个地方是许多侧面冒险和配角的发源地,在工作室拥有的其他著名 EP 中,他们在自己的节目中扮演主角。

Indy 是否会在第五部中死去仍然是个谜,但如前所述,福特不太可能在此之后回归。鉴于迪士尼希望继续其他特许经营权并让它们分拆以创作各种不同的相关电影和节目,就像星球大战和漫威一样,他们似乎很可能希望为印第安纳琼斯做同样的事情。然而,问题是福特似乎准备在下一部电影之后挂断鞭子,这意味着他们将不得不发挥创造力并寻找其他地方。特许经营的关键似乎永远保持不变,这是一个快节奏的冒险故事,涉及某种寻宝和神秘方面。然而,没有福特担任中锋,谁能取代他呢?

一种可能性是迪斯尼引用了 1990 年代的《年轻的印第安纳琼斯编年史》,该剧讲述了福特年轻时的角色的年轻版本,因为他有冒险经历。他们可以在该节目和末日神殿(时间线中最早的印地电影)之间进行后续处理,以进一步填补空白。这将使他们能够在中心选择一位年轻的受欢迎的演员。然而,考虑到票房表现不佳以及对《星球大战外传》的相对缺乏兴趣,迪士尼可能对此持谨慎态度,该片将哈里森福特改造成年轻的明星,该工作室可能不愿意这样做。

另一种可能性可能是上述一般故事和前提保持不变,但使用了用于重建福特的 deepfake 技术。迪士尼最近似乎很喜欢这项技术,将其用于《波巴·费特之书》和卢克·天行者的最新亮相。马克·哈米尔并没有出现在该节目的第 6 章中,他也没有录制任何台词,这意味着福特只需要允许迪士尼使用他的肖像,就可以让他们继续前进。如果工作室认为技术已经准备好使用这种开创性的方法制作主角,那么这可能只是明年电影之后这个特许经营可以继续的方式。

也许延续特许经营权的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可以说是最有可能的方式,就是让下一部电影中的角色获得他们自己的迪士尼+系列,甚至是他们自己的电影。这可以遵循相同的情节在所有印地电影中,有着相似的基调,但掌舵的是一个新角色。如果做得好,它将捕捉印第安纳琼斯的精髓,同时在特许经营中制作一个独特且前所未有的故事,证明这个系列可以在没有福特的情况下持续并蓬勃发展。Indy 可能永远是该系列的代言人,也是该系列中最令人难忘和喜爱的方面,这是可以理解的,尤其是所有电影都以他的名字命名。尽管如此,这并不意味着有时没有新角色可以从印地获得关注,因为这可能是特许经营的未来。

即将到来的部分未经证实的谣言暗示了一个确实可以从印第安纳琼斯手中接过缰绳的角色。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 Bridge)也是这部电影的联合编剧(有趣的是,他还出演了另一部与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永远联系在一起的电影和系列电影《独奏》),据推测他将成为未来的中心舞台。如果是这样,这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布里奇是一位魅力四射且有趣的表演者,无论是喜剧还是戏剧,他的表演范围都令人惊讶。这也将提供中心角色的多样性,这是当今世界总是很高兴看到和需要的。

印第安纳琼斯 5最近结束了拍摄,但特许经营权的结束可能还没有到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