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Dua lipa影视表演首秀与亨利·卡维尔共舞!电影《阿吉尔》首曝剧照

马修·沃恩(《王牌特工》《海扁王》)执导的全明星阵容间谍动作片《阿吉尔》(Argylle)首曝剧照,大超亨利·卡维尔、Dua lipa(杜阿·利帕)亮相

马修·沃恩(《王牌特工》《海扁王》)执导的全明星阵容间谍动作片《阿吉尔》(Argylle)首曝剧照,大超亨利·卡维尔、Dua lipa(杜阿·利帕)亮相,将上线苹果流媒体Apple TV+。该片也是知名歌手Dua lipa的影视表演首秀,她还将为该片写歌。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侏罗纪世界》)、山姆·洛克威尔(《三块广告牌》)、塞缪尔·杰克逊(《王牌保镖》《复仇者联盟》)、布莱恩·科兰斯顿(《绝命毒师》)、凯瑟琳·欧哈拉(《富家穷路》)、约翰·塞纳(《和平使者》《速度与激情9》)、阿丽亚娜·德博斯(《西区故事》《汉密尔顿》)、罗伯·德兰尼(《死侍2》《大祸临头》)等也出演。

该片改编自Ellie Conway所著同名小说,聚焦“世界第一间谍”阿吉尔的故事,他被卷入了一场环球冒险。沃恩的制片公司MARV Films制作,计划打造成一个系列,Jason Fuchs(《神奇女侠》)编剧。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有望出演女主,她因为失忆而被说服自己是一名畅销间谍小说家,实际上她是世界一流的间谍,当她的记忆回归,致命技能也一同发挥作用,引导她踏上复仇之路,与她曾经效力过的神秘组织Division对峙。山姆·洛克威尔有望饰演前神秘组织Division特工,也是霍华德的恋人。塞缪尔·杰克逊有望饰演一个恶棍特工,致力于揭露秘密间谍网络内部的腐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