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人生大事》曝角色海报,共同组成中国式家庭经典群像

今日片方发布一组角色海报,众人物带着各自的“判词”悉数亮相,共同组成中国式家庭经典群像,演绎烟火人间的鲜活故事。

莫三妹

武小文

王建仁

银白雪

老莫

莫大姐

 

由韩延监制,刘江江执导,朱一龙领衔主演,杨恩又特别介绍出演,王戈特邀主演,刘陆、罗京民主演的电影 《人生大事》将于3月20日、3月26日、3月27日、4月1日超前点映,4月2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一组角色海报,众人物带着各自的“判词”悉数亮相,共同组成中国式家庭经典群像,演绎烟火人间的鲜活故事。

今日发布的海报中,一张张小人物的脸庞在统一温暖色调下,折射出中国式家庭中的亲情百态,充满民俗感的判词为角色注入灵魂,也埋下了故事张力,十分值得玩味。

严父形象的老莫(罗京民 饰)与莫三妹(朱一龙 饰)是一对因缺少沟通而疏离的父子,长姐如母的莫大姐(郑卫莉 饰)眼眶含泪若有所思,前女友熙熙(吴倩 饰)眉头紧锁欲言又止。“耙耳朵”武舅舅(陈创 饰)无力收养外甥女武小文(杨恩又 饰),治愈孤儿小文的,竟是痞子殡葬师三哥、曾经的小偷王建仁(王戈 饰),以及话剧团倒闭后失业的银白雪(刘陆 饰),四人在温暖市井生活中成为了非血缘关系的一家人。而海菲(李春嫒 饰)的出现,似乎又揭开了现实生活的另一个切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