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妖怪手表:永远的朋友》曝“三部曲”系列预告 ,3月12日全国院线上映

将于3月12日全国院线上映的动画电影《妖怪手表:永远的朋友》近日官方陆续发布了“妖怪篇”、“朋友篇”、“守护篇”三款预告。

将于3月12日全国院线上映的动画电影《妖怪手表:永远的朋友》近日官方陆续发布了“妖怪篇”、“朋友篇”、“守护篇”三款预告。

从释放的三版预告片可见,本片是典型的日本热血冒险类动画电影,以亲情与友情、爱与冒险为主题,讲述了三个少年为了找回最重要的家人在相伴冒险的过程中逐渐找回勇气并收获友情的故事。

“妖怪篇”预告中,日本传说中的妖怪玉藻前、紫炎、怪猫镰鼬、猫王贝斯特、河童王沙悟净、天狗王王鞍马、白虎、玄武等轮番变身登场,各种妖怪力量超强对决,动作场面光怪陆离高潮迭起,满满的热血日漫元素,超燃超热血!

“朋友篇”预告中,两个少年的纯真友情让人感动,一句 “就算分开了,我们也永远是朋友” 又燃又戳人。两个少年为了拯救家人共同经历冒险并携手成长,为了友情的约定,从少年到白头,依然坚守,哪怕是跨越时空也要做永远的朋友,影片所展现的少年之间未染世俗的质朴友情让人倍感温暖与治愈。

“守护”也是日漫中经常探讨的主题,从官方发布的“守护篇”预告中可以看到,原来一直默默守护少年的“须大叔”竟是自己的爸爸,瞬间让人泪目啊!我们漂泊在世上,无论如何,家人永远都是护我们勇敢前行的守护灵。

总之,电影《妖怪手表:永远的朋友》以冒险为桥梁,连接了亲情和友情,讲述了关于“守护”的故事,守护家人与朋友,守护承诺与约定。

该片虽然是日本经典IP“妖怪手表”系列的剧场版,但俨然是一个独立完整的故事线,没有任何观影门槛,对路人观众也非常友好,值得作为合家欢电影首选,并走入影院细细感受,相信这部影片会带给观众欢笑、温暖与感动。

《妖怪手表:永远的朋友》将于3月12日全国上映,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和译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