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神秘海域》“荷兰弟”隔空送祝福,IMAX大银幕玩游戏嗨翻观众

3月10日,索尼影业联合IMAX及PlayStation在京共同举办了《神秘海域》“畅爽嗨玩”首映观影活动暨2022年首场IMAX不同凡响影迷会。

由索尼影业出品,改编自PlayStation全球经典动作冒险游戏IP的真人电影《神秘海域》即将于3月14日在全国超750家IMAX影院公映。3月10日,索尼影业联合IMAX及PlayStation在京共同举办了《神秘海域》“畅爽嗨玩”首映观影活动暨2022年首场IMAX不同凡响影迷会。热情影迷以电影之名欢聚一堂,首次解锁在IMAX大银幕上玩《神秘海域》PS游戏体验,更对IMAX版《神秘海域》观影效果给予高度肯定,盛赞为“火爆刺激的解压爽片,必须看IMAX的视听盛宴”。互动环节和丰厚礼遇亦点燃观众嗨点,成就属于IMAX影迷的开年首场狂欢。

“荷兰弟”隔空送祝福 IMAX大银幕玩游戏嗨翻观众

当日活动现场座无虚席,IMAX影迷和游戏玩家破次元聚首,竞技夺宝、锦鲤附体等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令全场欢笑不断,终极大奖PS5游戏机惊喜送出,将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尤其是在IMAX大银幕上体验《神秘海域》游戏的极限玩法堪称国内首次,游戏迷对IMAX音画品质的超凡体验大呼“过瘾”, 也因此对之后的光影之旅更加期待。

影片主演“荷兰弟”汤姆·赫兰德隔空对话也成为一大亮点。在主持人向观众介绍电影看点之后,紧接着播放了“荷兰弟”精心为IMAX影迷录制的问候,视频中荷兰弟向中国观众热忱致意,并特别介绍电影中有超16分钟的特定镜头将以IMAX独家画幅呈现,比普通影院提供多达26%的丰富画面,以此邀请大家一起踏上这场“激动人心的宏大冒险”。

影迷盛赞“火爆刺激超解压” IMAX沉浸体验真实过瘾

《神秘海域》是开年以来全球瞩目的焦点巨制,一部集合了传奇夺宝故事、火爆动作场面、海量银幕奇观和魅力群星演出的视听大片。影片由《毒液:致命守护者》导演鲁本·弗雷斯彻再执导筒,“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和马克·沃尔伯格组成“最强寻宝搭档”,好莱坞顶级特效动作团队不惜工本打造视听盛宴,高空飞机跑酷、深海古船大战等令人惊叹的大场面比比皆是。影片在海外上映后不仅已连续两周荣膺全球电影市场票房冠军,“烂番茄”爆米花指数更是高达90%,凸显来自观众的热情认可。

《神秘海域》IMAX超前观影结束后,难掩兴奋之情的观众踊跃分享观影体验,观众对影片的观赏性给予高度评价,纷纷盛赞“火爆刺激”、“轻松欢乐”、“超级解压”;而IMAX大银幕的非凡体验也得到普遍赞誉,被认为是“《神秘海域》的最佳打开方式”。现场观众点评:“近期大银幕久违的特效大片,看IMAX爽爆了!”“大银幕看大片,视效奇观和火爆动作贯穿始终,完全是为IMAX量身定制的。”极具临场感的沉浸氛围是另一个高光亮点:“身临其境的真实感非常强烈,经常有玩第一视角冒险游戏的感觉,全身心融入的体验非常过瘾!”

如现场观众所言,对于这样的动作冒险爽片,IMAX是更能体验其高能魅力的“观影姿势”。IMAX不仅拥有顶天立地的大银幕、纤毫毕现的画质和强劲震撼的音响,更营造出身临其境的沉浸氛围,让观众在享受优秀视听品质的同时更轻松地进入电影的世界。欣赏IMAX《神秘海域》,观众将如同和“荷兰弟”一起纵横四海,零距离探索世界各地的旖旎风光和宝藏秘境,多股夺宝势力之间高燃炸裂的动作场面也将加倍火爆。作为大银幕久违的娱乐爽片,《神秘海域》的解压属性将通过IMAX大银幕得到淋漓尽致地释放,让观众再一次领略只属于大银幕的视听享受。

《神秘海域》即将于3月14日下周一登陆全国IMAX影院,开年首部登陆IMAX大银幕的动作冒险大片切勿错过,超多精彩看点等你和“荷兰弟”一同解锁。

关键词: 海域 银幕 观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